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22:52:4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近傷心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和華靠近傷心人
 
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詩篇三四篇18節]
 
 
主啊~我的心靈傷心又破碎
 
一切並未如我所期待的那樣
 
因為我心中感到生氣和憤怒
 
要原諒他人實在是件困難的事
 
感到疲憊又快崩潰 吃不下睡不好
 
懇求當我有強烈的情緒時
 
幫助我記得祢無限的饒恕
 
每日向我顯現仁慈與憐憫對待別人
 
承認自己並未按祢旨意行
 
而按自己心意 所行出來的又不好
 
主啊~ 赦免我 賜我新生活
 
 將我心中的自我中心 轉而定睛在祢身上
 
主啊~為祢救贖我的愛而讚美祢
 
感謝顧念我的靈魂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台長: 悲傷溢出眼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