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21:09:0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初二&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買早餐 好冷媽媽喔 早餐店沒開好遠喔
老闆娘酷的要命 動作迅速 好像司令官
等最愛拖的楊哥哥 出發囉
哇 下雨 有點塞車 好暈阿
中間去買東西吃 為什麼派我 好冷噎
我在外面發抖你們在裡面享福等東西吃 不公平吧
雪山隧道雖然方便但是限速變的很慢
終於看到海了 真棒 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到了花蓮雨就停了 花蓮是好天氣
到了太魯閣 要四點才能進去= = 好賤
在旁邊停車休息 原住民真隨性 煮飯也隨性
真酷 太麻理隔壁
終於四點前往太魯閣
爸爸不要這樣 這不是雲霄飛車
沒有人在旁邊都是斷崖的地方飆車好嗎
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衝出護欄怎麼辦
嚇死人 還警告別人不要這樣開很危險 撲
先看看自己吧老爸 麻糬買了一堆 只能說 風景美到爆炸
下山去前往民宿 采玉民宿 不是我在說
那人真好 一質問我們到了沒 怕我們找不到
終於到了 在花蓮市區旁邊而已
出去就逛街 可真有家的感覺 一進房間
媽押 也太大了吧 翻滾吧孩子
超寬敞的我說 五個人住會不會太大
旁邊那間根本沒睡到 裡面那邊
睡了五個還有一大片位置
話說 在楊惠宇洗澡的時候
一切都很棒 全部衣服都穿好突然來一計滑倒
突然下腰 媽壓不是蓋的 以為沒事了
又滑 下跪 整個人就體操底子才能這樣
下腰廁所 大家都在等上廁所
神經病在那等 不知道是乾濕分離嗎
楊惠宇先洗好後謝大便也去洗
洗完就出門去看看鬧區啦
找東西吃 哇 人也太多了吧
爸爸竟然會迷路 我笑了 結果是楊惠宇在認路
終於可以卸下路吃的頭銜了
有一間水餃小龍包店大排長龍好酷
這應該是全世界最不省電的台灣電力公司吧
外面掛滿小燈 誇張
哈哈 終於吃到東西了 25塊就可以養活楊惠宇
回到民宿看電視 民視是黑白的好酷喔
看一下楊惠宇就睡了
這是花蓮市區的一個地方 離民宿超近

台長: 屁惠宇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