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22:15:2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ㄍㄢˋ!!他X的..><
昨天晚上跟爸爸吵了一大架...
煩死了煩死了!!!!
明明就在做功課..msn那時也是因為在問然後finalize功課..
可是爸爸就一直說:這麼晚了還不睡覺?!還在玩電腦!再玩我就把modem拆掉.
就跟爸爸說了:我又沒有在玩!我在做功課啊!!
結果他就說:還沒在玩!msn還一直在講話!那不是在玩ㄇ?!!!
(真是有理也說不清阿...)
後來實在是忍無可忍,這種事已經發生很多次了...那時又困又不爽..
爸爸又一直在煩..結果就大吵了一架..
我發現,我脾氣衝也是遺傳到我爸ㄅ...
唉~==’’ 兩個脾氣超衝的..在一起,就算沒有這個意思,也會搞的很僵..
真是的..結果今天在車上,好不容易我心情平了下來..
結果在車上他又開始ㄌ...==’’
又在說:我要把modem 拆掉,你只有禮拜六跟天可以上網..==!!
天啊!!那我以後怎麼半!!我有功課怎麼半!他有沒有在想啊?!! 
氣氣氣氣氣死我ㄌ!!!!!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