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12:59: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年12月2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念去年的今天,
是我們在LA見面的第一天,
現在時間是LA的晚上9點半多,
去年的現在,是我們第一天的相擁而眠,
妳知道我有多想念那14天嗎?
離開妳三個多月,終於見面,
妳知道去年的LA之行,我下了多大的勇氣嗎?
一個英文破到不行的人,一個從沒坐過國際線的人,
一個從沒去過USA的人,為了見妳,我自己一個坐飛機去LA!
到了機場,過海關至少花了快一個小時,只因為我不會說英文。
好不容易出了海關,在大廳又沒看到妳人,電話又打不通,
雖然急,但我不怕,只因我知道妳一定會來接我的!
14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也才不過是336小時,20160分鐘,1203600秒!
我們一起過聖誕節,一起過元旦,也過我們的紀念日!
我們走爛了LA的街道,坐爛了LA的地鐵和巴士,
記得飯店路口那家香港人開的早餐店嗎?
那是我們每天早上必去之地,
記得白雪公主餐廳嗎?那是我們和豬頭欣一起吃牛排的地方,
到今天,我都記得,豬頭欣那時說了一句話:
你們二個可千萬別分手,不然我不知以後該跟誰出去才好!
我永遠記得,他說了這句話之後,我們居然分手了!天....
在LA的一切一切,我永遠記的清清楚楚!
環球影城,史奴比樂園,同志街的咖啡和那對男同志可愛的狗,
城堡的NIKE,那奇怪的麻辣火鍋,一切..一切....
我回憶著,我想念著,從沒忘記,對你也是!
或許,對妳而言,根本已經忘記,沒關係,我會記在心裡.永遠永遠!
我人生的前三次出國,都是你陪我去的,妳離開我之後,我沒再出過國!
我一想到,去年的現在,妳在我懷抱,
然而,一年後的今天,妳在別人的懷抱。
心裡很酸很酸!卻無法做些什麼,說些什麼!
我希望妳幸福妳快樂,更希望我是妳身邊的那個人!
妳知道的!我一直在這裡,沒走開過,分手快10個月了,
我從沒走開,雖然妳一直刻意不連絡我,卻還是有時會捎封MAIL給我,
我已經很滿足了,現在的我,只希望妳現在身邊的那個人是真正的疼妳,
照顧妳!
我不敢去想一年後的今天我在幹嘛,如果可以,我希望妳在我身邊,
就算沒有,我想我也在選要給妳的墬子了,我沒忘記,五年之約的信物!
寶貝,我好想妳!怎麼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