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23:31:24|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男的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聽音樂喜歡唱歌
也自認覺得唱的還不錯
喜歡聽GLAY
但不喜歡太吵的重金屬
喜歡聽Dragon Ash, HY, RIP SLYME
但只喜歡固定的幾首

心情不好的時候
會想要有人帶我去兜風
會想要有人陪我去看星星


狠嚴格
狠任性
狠愛面子

有誰願意陪降子的我一輩子?

要長得OK
要包容我的任性給我很多虛榮
開車帶我兜風陪我看星星
陪我唱AM11:00
陪我聽JOINT
唱ずっと2人で給我聽

這樣的人哪裡找得到?

"電子情人"?!
這是我的魔男的條件
所謂的理想?夢想

也許我找得到那就是你們口中愛說的理想
人如果沒有夢想就不偉大了
理它會不會成真
沒有計畫哪裡會有成功呢
沒有理想怎麼會有實現呢

有時候daydream是件很好玩的事
我很愛
沒有壓力很自在

因為有夢才能去追!

台長: umi*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