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22:16:1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我要向全天下的賢妻良母致敬

辛苦了 親愛的女性同胞們

今天我心血來潮自己沏水果

不知道是我自己不專心還是怎樣

我沏到手了 而且還流血

這是真的很痛 還好血是用滴下來的不是用噴的

真是 阿密佗佛 喔

沏個水果也有事

我媽晚上在廚房沏阿炒阿的

就算我媽受傷她都不吭聲的

我有只不過被刀子割了一下

全家人都跑來看我的傷口

這下好了~洗碗 擦地那種要碰水的事

原本都是我寒假要做的

從此 再也沒人逼我做了

才剛想到這

我爸就說 "這堆衣服麻煩摺一下嘿"

太沒愛心了

還好 我還可以在這邊打字

只不過打字速度跟我媽一樣慢而已

這沒有什麼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