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8 14:29:00|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盡管如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還讓我有些難以置信,占卜的結果并不是很好,看起來我好像活不過四十歲,雖然似乎還有一線生機但并不怎么樂觀。
  盡管如此,我還是興致勃勃的寫下了這篇日記。
  阿萊希雅在回家的路上興致一直不高,似乎那女巫對她說了些什么,這個商人的女兒一直讓我有些捉『摸』不透,不過這并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想或許在他的父親賣掉我的那些‘寶物’而一夜暴富之后可以讓她高興起來吧。
  明天我會繼續游覽羅馬城,我決定去羅馬公共浴室看一看,對于那個地方我可是早有耳聞了,聽說古羅馬的浴室是男女浴的,男女老幼都在一個池子里面泡著,不知道那是怎樣一副情境呢。
  公元七十六年秋天林天語寫于羅馬商人家中。
  在羅馬的第六日:天氣陰今天是個陰天,不過這并不妨礙我去羅馬城的公共浴室參觀,老實說實景實物讓我有些大失所望,盡管百度百科上介紹的非常豪華,但實際上卻又臟又熱,盡管十分寬敞但是人也非常多,而且西方人所特有的那種體味在這里被無限放大,結果就是我受不了那種氣味逃了出來。
  后來我才知道原來還有專供達官貴人使用的高級浴室,那個就十分豪華了,可惜我并沒有資格使用,結果就是除了偷拍下了幾張公共浴室中的『裸』女照片之外這一天竟然毫無所獲。
   向您推薦:饅頭推薦  萬豐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長: ygtfv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情侶酒店費用 |
此分類下一篇:潘玉龍爬上山坡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陰好多錢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