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2 22:03:5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行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了飛機到蘇州

就開始3男一女的生活

以為會尷尬 但真的還好

而且跟你 竟然可以短短幾天就變熟了 非常的熟

 

不可思議

 

 

我們一起打球 一起聊天 一起吃飯 一起走去採買 很多時候 都是一起

 

 

 

 

我們都知道 界線在哪

不會跨越那條線

 

 

就算謝說了 我們有很多時候的舉動 很像男女朋友

但是

並沒有這樣

 

 

 

就真的是朋友 而已

 

 

 

 

我也希望 我們回台灣之後

還可以互相聯絡

不管是跟誰 希望都可以把對方 紀念著

放在心裡一個地方

 

 

最要感謝上帝  給了我這些好夥伴

給了我這些美好的記憶

 

也給了我成長的機會

 

 

哈哈

 

 

怎麼感傷了 哈 哈

 

 

 

算了

 

 

期待 星期六的杭州旅遊摟!!!!!

台長: 我是xxx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