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5 00:53:2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5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了一個非常重大的決定,

翠巒跟蘇州,陪伴跟未來,

則一吧!!!!霐睿憑

 

 

經過內心的掙扎一番,

還是決定放手一搏 ,去蘇州試試看

決定放手的代價就是,2個小時內要生出約2000字的自傳 還有履歷

但...有決心就做得到

好死不好 T動剛好停電

真的是...7樓 不是蓋的(可是奇蹟般地沒有很累)

寫完了,也去找老師了,

meeting快半小時吧

老師打了一通電話,說他meeting ok

心裡其實好開心

因為得到了 不認識的老師的肯定

對於我來說 已經很棒了

至於 最後...能不能去蘇州

還是交給上帝安排吧

哥哥真的很不想我去 可是 我當初的那股衝動 不就是想出去見見世面麻

如果總是為了家庭牽絆著..這樣怎麼成大事

今天晚上

跟翠巒的副領 說這件事了 跟他說 有可能去不了

他也很好 沒直接責怪

反而是給予安慰

真的是..太感謝上帝

讓我可以認識更多在你底下的人

感謝你 讓我遇到好人!!

好吧 也只好等 下禮拜最後結果

主阿

一切都交託在你手上

不管是去那裡

都會順心歸服你

 

 

 

 

-----------------------------------------------------------------------

這禮拜和上禮拜的 禮拜一症候群也太嚴重

都故意拖到10才出門回台南

希望下禮拜不可以這樣了哦!! 警告自己

台長: 我是xx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