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7:47:4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場回憶錄24)~保密防諜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1/10
人言可畏…
凡事小心為慎是為自己留後路
我一直認為在職場中個人隱私是很重要的
除非是個人自願與他人分享則另當別論
尤其是
太相信別人是為自己自掘墳墓的開始
今天無意中從大媽口中知道她有主管的密碼..
哇哇~~~不會吧……
第一個想法是…”死定了,那我之前和主管溝通的問題…不是全都露了嗎?”
雖然無法證實是否後果會這麼慘
但我只希望大媽不會因為要查個資料而看到一些不該看的資料才好
可是後來想想..大媽的那些跟班會不會圖這個之便而謀一些便利嗎??
畢竟
己經有前車之鑑了耶
之前那些跟班也很無聊透了..
動不動就一直問人薪水問題..
要不就是發薪日當天就會跑來暗示我快去看薪水..還說不少唷/..
擺爛耶~~本姑娘有說過你可以看我的隱私嗎…
擺明不尊重人耶…
更過份的還全部列印出來供大家參考..
厚~~火大耶….真是超沒品的…
可惜..當時太善良沒有把這事告訴主管..

而今又發生同樣的事..
雖然事實究竟有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嚴重(當然希望沒有)
而主管後來也做了補救的辦法
但我想這只是冰山一角的醜事罷了…
也許再她們老人的想法中會認為薪水看一下又沒什麼
但請尊重個人隱私…
何況老人總喜歡把小事看成大事…把大事看成小事…
希望~~這種事是最後一次
否則休怪我把問題提出來討論…
屆時可就不好看囉

台長: sakul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