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1 16:22:30|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能惹得你爆笑,我也就心滿意足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能惹得你爆笑,我也就心滿意足瞭

1、一猛男長跑特牛,一女生跑來羞答答地對他說:“帥哥可以追你嗎?”

該男愣瞭兩秒,向跑道方向跑去:“好啊,來追我啊。”


2、我冒充女神男友給女神快遞過去玫瑰花,然後選擇貨到付款,後來女神怒與其分手。


3、“你怎麼瞭?”

“失眠,睡不著。”

“沒事,你就是壓力太大,睡一覺就好瞭。”

“……尼瑪!”


4、在網吧玩網遊, 錢玩光,正準備下機走人的時侯,我撿到瞭20元。

我就把它交給網管,網管拿著錢,對我點點頭,我高興的說:“6號機子再加20元。”


5、我給朋友打電話,問道:“你在幹嗎?”

朋友:“給我爺爺打點兒款。”

我:“在哪傢銀行?我去找你。”

朋友:“墓地。”

我:“……”


6、同事走下電梯後眉飛色舞的告訴我:“剛才在電梯裡硬生生的憋瞭兩個屁回去,那麼多人在裡頭,不然丟人可就丟大發瞭。”

說完這些他打瞭個嗝。



"


台長: 哈哈來臨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爆笑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笑值超高的幽默妹子
此分類上一篇:哥們兒之間樂逍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