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3 15:36:3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催的男女囧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悲催的男女囧事
1、抽屜裡有一瓶抗過敏的藥,女友看見瞭,問幹什麼用的。我說以前吃芒果過敏,就買瞭。
女友搖著瓶子說:“這麼大一瓶不吃掉太浪費瞭。”
我還沒聽明白,晚上她就買瞭三斤芒果回來。

2、女友跟男友分手。
男友說:為什麼?
女友說:愛好不同。
男友說:我可以改。
女友說:我喜歡男人,你喜歡女人。
男友:去年買瞭個表。

3、感覺生活好無力,好悲催。。。去逛街,買衣服的時候,導購員問:“美女,試大號哇!”
去買內衣的時候,導購員問:“美女,試小號哇!”

4、如果一個男人心疼你擠公交,埋怨你不按時吃飯,加班時陪你一起罵老板,生病時發搞笑短信哄你。。。請不要理他,然後跟那個開車送你、生病陪你、吃飯帶你、跟你說“麻痹的破工作別幹瞭!跟我回傢!”的人在一起。


"

台長: 哈哈來臨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幽默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爆囧糗料,笑味十足
此分類上一篇:標準的吃貨,吃的很努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