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4 17:34:3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BOWLING 趴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每到星期四我就會好期待喲
因為又可以去打保齡球啦
本來我是非常恐懼這堂課的
不過現在可大不同囉
我愛死保齡球課了
因為保齡球老師實在是好讚呀
哈哈哈 相片就是我和李小姐跟老師的合照啦
老師雖然年紀一大把啦
不過還是粉有魅力低 人又很幽默風趣
(不過超愛損學生的 唉…)
是我們公認全師大最帥最優的體育老師了
那天要請老師跟我們一起拍照時
還一直支支吾吾說不出口
好險最後還是OK啦 呵呵

p.s.在這裡要跟水碧兄說聲sorry啦
您也是很好的體育老師 我都跟學弟妹大力推薦你耶
但這世上就是這麼殘酷 您的外貌輸給保齡球老師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