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7 23:42:1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別錯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釵釵的大力推薦之下
我真的去租了『性別錯亂』來看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知道釵兒口中的「一個男人搞不清楚自己的性別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愛男生還是女生」
這樣的劇情到底有多好看
好看到釵釵會這樣強力推薦
呵~不過我終究是太小看釵兒、太小看這部片了
老實說當我一開始聽到釵釵這樣描述劇情時
跳進我腦海的
是第三性公關 是紅頂藝人
是社會秘密檔案除了檳榔西施之外最愛探討的話題
一幅幅男扮女裝 男生帶假髮 擠胸部 迷你裙加網襪的畫面
不斷地湧現在我的腦海裡
「真是有趣呵 釵兒竟會對這感興趣呀」
但我錯了 大錯特錯 裡面半個這樣的人物都沒有
哎呀…我社會秘密檔案看太多了
誰教王育誠的嗓音如此迷人XD

老實說呀
這部片真的是很不錯看呵
尤其是當中男男的畫面 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超欣賞克利斯的直率及勇氣
也佩服亞倫終究能在最後一刻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內心並勇敢說出來
好喜歡兩個男人也可以愛地這樣美的感覺 親吻是這樣的熱情真摯
尤其是他們兩個一塊泡在浴缸裡的那一幕實在是令我難以忘懷呵
曾經『夜奔』讓我打破對男男的厭惡
現在『性別錯亂』更讓我開始欣賞好奇男男間的關係
實在是太有趣了!!!

不過最後的最後我仍是免不了要稱讚一下偉大的女性
尤其是亞倫的老婆羅蘭 她是如此的寬容
容許克利斯與亞倫之間的一切
說實在的雖然我現在對男男很感到興趣
但我實在是做不到像羅蘭那樣
唉 我沒辦法和別人分享我的男人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