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7 23:39:27|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控制得到嗎? 誰對誰錯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常常認為自己能控制自己私事情,包括自己的前途,命運,愛情,友情......但人生真的是這麼如意麼? 我一直都是一個樂觀的人,自出娘胎,我都認為苦盡一定會甘來,現在遇到的只是一個小考驗,但......我真的遇到太多了,真的很累......我要求的只是很少很少......我曾經多次安慰自己我只是還未遇到而已,又或許是我要求太多,我亦不應對人有所要求吧! 但我又想,為何我幹一些東西人們會認為是應份的呢? 又為何我被人說我做錯呢? 真的是我錯? 還是只是大家不明白我呢? 我也是一個普通人,我也需要大家需要的東西,我也要人來關心我......為何到現在還不明白? 還做不到呢? 是我太執著還是你/妳呢? 是我錯還是你/妳錯呢? 我這陣子真的非常失落......除了自己和別人的問題外,我還在意一些大家認為無聊或多餘的東西,有人明白我嗎?!!!!!

台長: silly bear bear 雄熊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