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00:05: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聽的歌



暗戀

四目交接的時候 不要停留太久
適可而止的問候 關心不能太過
好奇也別去探索 妒嫉只能深鎖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對你說
啊 好朋友 啊  我的好朋友
不小心的沉默 不想讓你太難過

我們就站在落地窗的兩邊
就算觸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過彼此那道邊界
是靠近還是更遙遠

相信我們走到另一個境界
搭肩高唱友誼萬萬歲
要是我愛你變成了語言
什麼會多一些 什麼會少一些

就讓別人去猜測 我們清白的很
就讓自己去承受 那種清白的悶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會發生甚麼 也是我想太多

啊 好朋友 就只是好朋友
不小心說出口 微笑中藏著難過

你會不會也曾閃過這感覺
一念之間就要差一點
要是我愛你變成了利劍
甚麼會被消滅 甚麼才會復原
那是我的底線 繼續將你暗戀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到底該說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要妳,不把我推向別人

那我,也就沒有遺憾了...















都沒錢了,怎麼還要一直出去

雯琪的歡送會,四閒的東部之旅,卡將&河豚的探望翁老

哇勒~~~~真希望我賺的夠我花

欸....















說到底,還是很悶

感覺好像說開了,但其實,有說跟沒說還不是一樣

一直在拼命的把我抖出來是怎樣?!

欸......

真希望有個地方可以永遠都沒有煩惱

真希望有個地方永遠都有星星跟月亮可以看

真希望有個地方永遠都有風可以吹

真希望有個地方永遠都有酒可以喝





                                                                     真希望有個地方永遠都有妳的存在














啊~~~~~~~~~

算了,來去看電視好了....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