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00:58:3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地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我承認想不到標題所以打地震
想到昨天凌晨三點的搖晃
我還有點小慌張地去開了門
因為老師說過地震就要開門嘛
不然門被震到變形了出不去怎麼辦

我這個人就是怕死
也怕被關在某個地方
之前住外面每次都覺得好悶,想打開套房的門
但又怕嚇到隔壁的鄰居
所以囉

--

正在傳無名的照片,好久
果然沒縮圖就是會這麼久
又浪費空間,但我真的很懶
所以囉

(我都打完下面那一段了竟然還沒傳好)

--

突然覺得這篇的標題應該改成"所以囉"
今天吃飯的時候被NEX5的輕巧燒得體無完膚
回家瘋狂01的時候突然領悟到
以前我太在意別人的測試報告其實是不對的
因為真正要使用這物品的是我而不是他們
我個人使用起來的心得才是最真實的

但我還是會保有我的G11
畢竟它是我的小寶貝
就跟寶寶也是我的小寶貝一樣
至於大寶貝就不用爭寵了
因為妳是不用排名的(先打出來免得以後妳吱吱叫喔真古椎)

--

明天要跟大學同學聚個餐
無名你也太慢了吧!!!!

我都懶得說你了






pic BRAVO好吃喔

台長: Jin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eben |
此分類下一篇:der erste September (Mittwoch)
此分類上一篇:賣翠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