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23:47:2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邊總是讓我無法呼吸,卻也放不了手。
就像那年我沒勇氣帶著手機,卻怎麼也切不斷那條連線。

剛剛試圖在那裏打些什麼,可是看著那片空白,
腦袋也是一片空白。硬擠出一些句子又好像不是我的。

*

今天我們說了大家確實都變了,我想,是都變了,
不管是好是壞,的確是變了。

高一時老師說等到高三,拿出相隔兩年的照片比較的話,
會很清楚看到一些不同,那時候我不相信,現在認為的確如此。

心理狀態的轉變也可以造成很大的差距,就像從小聽到大的那則故事;
丟了斧頭的人懷疑是鄰居偷的,便怎樣都認為鄰居像個小偷。
今天我討厭妳,我怎麼看妳都不順眼。

*

快要開學了,感覺三個月一瞬間就溜過了,我到底抓到些什麼?

台長: Jin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知道該怎麼分 |
此分類下一篇:偷偷立
此分類上一篇:卻還是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