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22:16:2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用pc了,原來都變成這個樣子。

 

我不懂為什麼那篇詭異的"促進男女感情"的留言,

即使我刪了還是存在,就像白粥裡的一顆兔子大便一樣。

*喔,為什麼是兔子大便,因為最近我當起兔奴,我發現兔子大便比較合適。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自己不要再被無謂的羨慕忌妒所擾,

即使我真的很困擾。

 

這裡是埋藏我一切回憶的地方,

現在我擁有新的,並不代表我會抹去舊的。

無名雖然比較不容易故障,但這裡還是一個方向。

 

總是這樣,盛怒之下總會說出不符合事實的話,

但我沒有那麼賤,不像某人,習慣性的遺忘過去。

 

oops!

我可沒有說誰,科科。

 

ps最近在看gossip girl,大陸翻譯成八卦天后(or緋聞少女),愛人說大陸翻譯總是很簡明,台灣就複雜多了,叫做花邊教主。我意外地、過時地發現,它很好看。

ps2再多加一項新希望:我希望除了四書跟文概之外,不要再有被當的科目了。hope.

台長: J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想 |
此分類下一篇:外人
此分類上一篇:總是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