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16:33:32|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標題要打寫過,打錯,意外發現這樣似乎更好。

昨天我寫過一切,在不屬於自己的身分裡,
我赤裸坦承所有事情,寫過,謝過。

後來因為網路斷掉,沒能順利傳上。
也許是這樣的因緣際會,我得以在這裡坦白。

如果重來一次其實我不確定會不會走上相同道路。
但我會謝謝參予這場演出的所有人。

我默默觀察,然後覺得自己活的比較踏實,
我比較滿意現在的生活,單純的讓我很心安。

每天只要擔心成績會不會進步,吉他練不練的好,繭長出來了沒,
就像藍色大門阿孟羨慕小士,只要擔心尿尿能不能一直線,
會不會被發現其實不喜歡游泳,就好了。

從前我很不能滿足,一直想跳脫原來的平靜,
然後在走過風暴之後我覺得,平靜沒什麼不好。

雖然偶爾那些開心不開心的事還是會浮上檯面,
一致公平地擾亂我的情緒,使我如宿醉般頭疼,

但起碼,我走的更踏實些,
不像之前,腳步虛浮如醉漢。

以這些文字,

寫過,謝過。

台長: J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想 |
此分類下一篇:關鍵月
此分類上一篇:只剩跟還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