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0:26:21|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石頭.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看一本少爺 Jim " 的小說 看得心動 看得窩心 看得不禁落淚 ..

彷彿在看著自己的故事一樣 .. [ 我是張煩 他是陳占 她叫李香蘭 ]"




日記中我親手打的一段 ..
看見我也覺得心酸 明明愛石頭 卻不能見人般的偷偷戀著


[原因是石頭有了愛侶*]


我不甘 也不解 究竟我輸給的時什麼 ??
是時間嘛 是這個三個月多的會考嘛 還是什麼 ..


本應是屬於我的愛侶 如今
卻變成了人家的男朋友 我是第三者嗎 ??


我喜歡你 很想告訴全世界的人知道 我喜歡的人叫做 石頭 ..
卻發現原來我沒這資格 很可悲 很可悲 很可悲


你也不是不愛我 否則 你不會擁著我 吻下來 進入我的身體 是嗎??
我這樣的去想 對嗎 ?? 請別告訴我 全也只不過是我一廂情願的去想 ..


我說過 我從來都不能拒絕你 為了你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甘心
但同時 不代表我不會傷心 不會心痛 不會流淚 .. 你知道嗎??

我愛你 深深的愛著你 餅字*

台長: * °.. 阿 餅 °°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深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