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01:44:05| 人氣1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nowboarding-Zubere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達滑雪地點的第一天
步行的勘驗了場地一下
本人身穿一件小可愛 針織衫 滑雪外套
毛帽 還有牛仔褲一條
從山腳下爬到山頂
在零下的世界裡頂著凜冽的風前進
鼻子紅了呼吸急促 眼睛快閉了起來
衣服被汗濕透 腳已經提不起來
心中髒話一直罵@#$%$@
不斷的告訴自己
%$#@$老娘快累死了 我不行了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慢慢來也會攻頂的
從照片中的那堆”小”房子往上走
直到根本看不到房子為止
想到還是忍不住要再佩服自己一次
我怎麼可以成功 哈
在這個地方 我每天必定會灌上一些酒
至少喝過了5種啤酒 3種當地的烈酒
滑完雪回到住宿的地方
先灌個5oml的45%烈酒(類似vodka)
接著吃晚餐時再來最少500ml的啤酒
最後要回去之前
再來個睡前酒40%左右的50ml當地烈酒(如圖)
喝起來甜甜的 以某個山谷命名的酒
使用個很俄羅斯的方式喝
深呼吸 憋氣 一口喝光 哈~大吐氣
熱氣從胃裡直衝上舌尖
第一天喝完 洗完澡 馬上倒在床上
第二天開始 越來越清醒 甚至可以啤酒再來一瓶
我想...我學滑雪都沒有學喝酒來的快
終於接入正題了
一直覺得滑雪是件很cool的事
穿上snowboard 覺得自己簡直笨重的要命
我想在這幾天中 我應該跌倒逼近百次吧
每天每天都在虛脫的邊緣 回到房間
躺在床上 都是呈現不得動彈
大腿 膝蓋 屁股上的黑青 都是我努力的證明
最大的黑青 可以橫放3個50元硬幣
到了第四天 某次高速的摔到冰上時
眼淚都快飆出來 生氣的對自己說
fuck 我幹嘛來這討皮痛
重新站起來 雖然很痛很累很酸
但就都不算甚麼了
第一天 我只單單期望可以成功的站起來
結果我做到了平移50cm吧 這就讓我開心很久

第二天 我追求的是減少跌倒的次數
雖然很慢 雖然旁邊的幼稚園小孩呼囂而過
但是我成功的在50公尺中只跌倒3次
而且可以輕微的S型了

第三天 期望可以有風的感覺
好吧!這天失敗了 不過我已經可以加長成功的距離
因為我們換到了個更高的山
所以我想 我應該是成功的滑了快200公尺吧

第四天 我終於有風的感覺了
感受到自己的頭髮在飄 汗水滑過
感動到不行
說到滑雪 不得不說到纜車
對於怕高的我 這跟要了我的命沒啥兩樣
就在臉色嚇的鐵青的時候
身旁的人跟我說
這有甚麼好怕的 都坐上來了
頂多就是掉下去 也許受傷也許死掉
倒不如現在多看點風景吧
很消極也很實在
反倒減低了我的害怕也豁出去了
多坐了幾次 也就真的不怕了
高有甚麼好怕的 頂多受傷或死掉
當別人都在用安慰的語言 說著這沒很高之類的
這樣的說法還蠻cool的 哈
很怕高 以前玩過一個叫高牆的活動
要爬過3m高的牆 當時幾乎是嚎啕大哭的我
告訴自己這關不過 人生就沒有勇氣面對別的事

這次爬雪山 我告訴自己
我也許真的不行了 但是高牆都爬過了
我就再多走一布好了 一步一步的也到了山頂

一再的跌倒 真的很容易灰心
尤其又加上 旁邊的人一直吆喝
不要偷懶站起來 快點站起來
真的會想哭 因為跌倒是很痛的
而且我也不想跌倒阿 我沒有偷懶
只是很痛 站不起來 不是偷懶
因為愛逞強不服輸 因為雪山我都可以征服了
吸了吸鼻涕 很痛還是可以馬上再站起來

沒想到 到了最後
怕高 其實也沒甚麼 不過受傷或死掉
在這邊 我學到了很棒的功課
堅持下去 多一點點就好
每次再多一點點
Nothing is impossible 很受用的

台長: N
人氣(1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逗留海外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
此分類上一篇:奧地利首都-Vienna

Mr. P
帽子很好看。
2007-03-18 23:47:05
N
呵呵! 那可是防風防雨保溫暖的帽子
連耳朵都算進去了
2007-03-23 16:3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