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14:33:1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向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失戀難過時 我會抱著這本書
告訴自己
有時是迷失了自己
然後重新的在書本中 找到自己
再站起來

公主以為找到王子後 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結果失去了勇氣與自己
直到貓頭鷹老師出現
帶著公主走上一條尋求真理的道路
經歷了森林 大海 小徑...
最後公主在看似終點的地方 找到自己的起點

我買了這樣一本書
在我失戀難過的時候
去年 把她送給我的好朋友
在她失戀難過的時候
昨天 她把她送給她的好朋友

我們說好 當身邊的人失戀時
就把書給傳下去
衷心的希望
希望書傳不下去
也希望再也不會收到這本書

台長: N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辦公室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下禮拜二要去上海
此分類上一篇: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