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16:26:5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不悅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接到電話
”Anne阿 那個XX的設計 可以今天做好嗎?
因為我們要報價給客戶耶, 麻煩你囉”

頓然心中升起了一堆$#@#%&#*
天阿!我連SAMPLE都沒有就要我做設計
(突然覺得自己就像小丸子一樣轉了幾圈 縮到角落 落下三條線)
那..那今天我自己的進度怎麼辦
(再加上城市獵人裡的大鐵鎚打下)

開始使用”幻想大絕招”
(嗯..我猜它應該是長這個樣, 嗯..搞不好這邊比較長一點, 咦!這樣應該不會過重
吧..好吧 就這樣做)

花了大半天作設計
再苦苦哀求的打電話給廠商
”梁姐阿!拜託你 幫我查一下 這樣的東西 大概要多少錢呢 我今天就要喔,真是感
謝”

接著回到位子上做繪圖 並希望廠商快來電
因為還要做一堆奇怪的運算阿

無奈的這時, 接到一通慰問的電話, 我也只能小抱怨一下, 因為沒力 眼睛脫窗

抬頭看看時間...
天阿 四點了! 五點前要交耶~

”喂~Anne 價格我幫你查出來了..”
(當場好想衝去廠商那邊給他一個用力的擁抱)

接下來就剩下一封”報價單”的mail了

只剩半小時, 我居然可能成功
(今晚一定要吃好料 犒賞自己)

台長: N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辦公室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認真工作的前置作業
此分類上一篇:部門春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