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01:07:1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st wee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天很廢的GI

零teaching

不過剛好可以讓重感冒的我休息一下

第一次值班超ㄔㄨㄚˋ

讓我了解原來一直所愛的內科是否不適合我

太過逞強造成了別人的麻煩

也發現孤立無助的恐怖

感謝教導我很多的人

但連續的工作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昨天值班雖沒被call

但心裡卻很不踏實

覺得好像又笨了一點

我太嚴肅

 

只要撐過這一年就好了

我心裡不斷卑鄙的這樣想

不能把錯都怪別人

只能承認自己的不足

太習慣不依靠別人

但有時依靠別人才是學習的方法

拉下臉求助真的很難

 

下禮拜開始很忙

非常忙

不想開始

不想去醫院

 

"cold blue"真的很適合我看

急診部部長

"我曾經因為想逃離教學醫院絲毫不可犯錯的環境

而到偏遠地區服務

但當地的人還是把我當作神醫

其實這只是偽善吧

就算醫不好我還是有藉口說這是沒辦法的事

但即使是這樣的我

還是有人是真心感謝我 需要我的...

所以即使是這樣的我

也有存在的價值.."

 

 

我不想討好部長

我討厭明明答案就在ppt上

大家還是假裝認真的回答

這就是長大

當大家都看到國王的新衣時

我就是異類.......

 

 

你們沒努力過

怎麼可以說我逃避????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