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09:07:43|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新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本來答應要陪你去看你媽..

很可惜太晚下班.不然我真的好想去..

 

在家等你..

想說你應該10點左右就好了..

結果你忙到下午...挖..

我昏了我..  從酒醉變清醒..
 

你知道我都沒睡..你很心疼..

但..

老公..

你一個星期才回來兩天.我累一點我覺得很值得阿..

 

這次跟哥哥還有你兄弟一起去看"舞孃俱樂部"..

坐到電影院位子上.我以為我會從頭睡到尾..

結果看著看著,我就只有中間睡個1分鐘八!哈哈..

還是被你發現了.呵呵..

 

看完..

我們去看新家...

好期待裝潢完的樣子歐..

 

 

其實..

在你跟我說要我跟你住的時候..

我到現在都很訝異!...

連汎汎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些日子以來..你給我的放心..

讓我壓力減了一大半..

 

承翰老公

謝謝你歐..

台長: 果果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樂炸了☺ |
此分類下一篇:即將到來..20..
此分類上一篇:簡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