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30 22:25:07| 人氣3,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婚禮記錄]嘉益&良憶文定婚宴-集集和風山寨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對新人,每一個家庭總有屬於它們自己的故事,而在每一次的影像記錄當中,我總是試著,揣摩著如何屆由我的雙眼我的鏡頭,去表現出,去記錄下屬於這一對新人的美,屬於這一對新人們的幸福畫面,屬於這一個家庭獨有的影像與畫面,也許在幾年甚至於幾十年之後,再重新回憶這一段幸福的畫面時,還能讓當年所有參與的親戚與朋友們,能重溫當年那一天的感動....

嘉益與良憶也是透過網路找上我的新人其中之一,在從未見過面的情形下只有靠著mail的來往溝通來了解新人們想要的畫面,同時也讓我有機會來個集集一日遊(可惜的是當婚宴圓滿結束時雨就這樣傾盆而下~><"),文定當天只見兩家人和樂的交談與開心的歡笑,那喜事的感覺不用我刻意去抓取,就這麼簡單的出現在我的鏡頭前,不怕鏡頭的兩家人真的是很開心!或許也可以說是玩得很進興喔~總之這是一場歡樂感十足的文定婚宴,連Hagar我也很enjoy在其中,全程拍攝嘴巴都是開開的~真的是很棒的一場婚禮,也祝福這一對新人~

與您分享當天的歡樂畫面~












 



















 






















更多相片在:

http://photo.pchome.com.tw/kidkinghagar/0246/

 

HAGAR’S EYES © 婚禮攝影/影像記錄
攝影師: HagarChen / 陳宗益
Tel: 0963-189978
Mail: hagar@pchome.com.tw
http://kidking1975.pixnet.net/blog


台長: Hagar
人氣(3,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婚禮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婚禮攝影]彥璋&今郁Wedding-三姐妹西岸會館
此分類上一篇:[彰化婚禮記錄]威廷&曼榕Wedding~花壇金典婚宴會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