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3 20:00:00| 人氣2,8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托斯卡尼農莊~ITALY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日的工作卷怠與無力感使然,讓我有一種好想去渡假的奢望,既然知道是奢望,那就乾脆來回憶曾經的幸福好了~

渡假式的農莊,這是我目前最想要的,回憶好像有去那麼一個農莊的地方,對了!

那個在ITALY托斯卡尼地區的農莊就是我現在最想要的地方... 

在Lobby check in時剛拿到手上的附著古老大銅塊印記的鑰匙圈,感覺好像是要去住古堡的fu,寒冷的冬夜裡Ruby雙手還戴著手套,對照於現在熱得要命的天氣,好懷念那冷颼颼的冬天啊!

Lobby後面就是一整排的房舍,也是今晚的落腳處,不過在還沒進房前就已經被這美麗的景色給吸引住了,所以一放下行李就一個人溜出來拍照..(我想在接近0度的低溫下應該只有我這個瘋子才會想出來吧!)

石砌的房舍有一種古老的感覺,多了一份親切,除了壁燈旅館主人還在地方放置了多個蠟蠋燈火,是刻意的造景,想要營造出溫暖的感覺,亦還是原本就是這旅店的特色就不追究了,只是多了這些燭火真的有一種很溫暖很溫馨的感覺,我想這是任何的高科技設備所無法取代的,而我,喜歡這樣的氛圍...

昏黃燈光下的對椅,相倚而靠,有給人一種很幸福的安定感,就跟現在已婚的我是一樣的吧!!

爬滿整牆的老藤與石砌的地板,讓人明瞭這裡是有相當歷史的地方,而利用這樣的老房子來當旅館或民宿正合我意,就這樣在這昏黃的燈光下結束夜裡的探索,想到那零度的低溫,還是回被窩裡比較正常一些些.

所謂有捨就有得,因為有冷冽的氣候才能換來這美到不行的美景-日出霞光.

明明是很累的旅程與極低的溫度,可是不曉得那來的靈光一閃就這麼的給喚醒,也就這樣換來這意外的早晨,趁著大家努力賴床時就是我賺到了的時刻..^^

窗上的玻離還罩著晨露,那就來做個愛的早餐讓枕邊人好好享用~

隔著古老的窗櫺探究大地的甦醒則是有另一種不一樣的味道與樂趣.

 

不管了啦~穿戴好衣物衝到外頭逛逛去,透美的花朵沒被冷霜給打敗,倒是在花瓣上結出非常迷人的冰晶.

Ruby也溜到外面去啦~沒凍僵嗎?我看臉頰是快凍僵了喔!!

古老的煙囪有我喜歡的老味道,事實上房間裡來留有以前的火爐,只是現在都被暖埋在地板下的暖氣系統給取代了!

房門外的小閣樓,依就是兩張躺椅相倚而坐,很幸福很恩愛啊!!

暗夜裡的燈火還是白天的老舊比較迷人呢??

農莊民宿一偶,很歐洲,或者是很托斯卡尼毆~

樸素到不行的櫃台大門外,如果我門說誰看得出來呢?? 呵呵!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這就對味了!

農莊前是一條兩旁有著高聳入天際的柏樹所圍繞著,真的很隱密,也太隱密了吧!這樣誰找得到這裡呢?? 不過這種感覺超讚不是嗎?

再來一張高聳入天的柏樹劃面!!

 

底色是農莊的DM,上面放上歐元是想讓大家知道他的DM是黑白的(真的是低調到不行),不過這樣搭配的感覺也很不錯喔!!

農莊的後院小屋,感覺像是管理員老伯會住的小屋!

房間其實在2F,從上往下拍這小到不行的樓梯,歐洲人都那麼大一隻很懷疑這樓梯要怎麼走咧??

 

從樓下往上拍,還是很小的樓梯對吧!!

農莊的後院,那就是可以逛一整天一望無際的森林啦~~^^

要離開check out時忽然發現這位老人家,怎麼會來這裡呢??您辛苦啦!!哈哈!!

櫃台上放鑰匙的木櫃,那股老味道超吸引人的啦!!

終於拍到老闆與導遊(注意櫃台除了老東西還是有電腦螢幕的喔!!)

要離開啦~最後一次走這條大道,很不捨的大道啊!!

老傢伙BYE! BYE!!  下次見啦~

 

來此一遊照是一定要的啦~只是下次找不找得到這地方就很難說囉!!

 

2010 Hagar & Ruby Travel in Italy

 

 Hotel:

TOSCANA RESORT BORGO SAN LUIGI

http://www.borgosanluigi.it/

厚~也是給它四顆星的咧~~不知道那麼豪華說!!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gar
人氣(2,845)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0 We're in Italy~ |
此分類下一篇:托斯卡尼農莊晚宴-TOSCANA DINNER
此分類上一篇:許願池~Hagar & Ruby In Rome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日出的霞光好美
托斯卡尼的農莊真是悠閒愜意
2011-08-24 01:36:20
版主回應
嗯~好懷念啊~
2011-08-26 17:27:22
嚕比
美好的蜜月~ ^^
2011-08-24 08:42:47
版主回應
是啊~真的很讚不是嗎??
2011-08-26 17:2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