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23:45:35| 人氣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挫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戀愛的次數不多,不過最近這幾年來有一種很奇怪的心情湧上心頭,那就是年紀愈大,勇氣就愈小,或許也是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很清礎自己的優缺點的關係,我發現我愈來愈沒有勇氣可以去向喜歡的人表白,如果在N年前的年輕歲月,我應該是那種先說了再說,反正就是喜歡上了就對了還管它那麼多幹嘛的想法....
可是年紀大了,終於漸漸的了解到,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人,並不是就因此可以跟對方表白然後就可以在一起了這麼簡單的事情而已. 跟另一個人一起生活,一起過日子,代表的是你對於另一個人的一種責任.我總希望,這樣的結合可以帶給對方最大的幸福與快樂,我總認為,兩個人的相遇,可以長長久久下去,可以一直幸福美滿到永遠.
可是事情總不是那麼的簡單,兩個人的相處一定會有爭吵,於是我開始思考,我可以這樣一直疼你到老嗎?我可以包容你愛你到老嗎?而你會體諒我,關心我就如同我關心你一樣的到很久很久以後的時間嗎??
於是在經歷過戀愛的挫敗之後,我開始懷疑我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可以為另一個人帶來幸福,是否,還有自己無法發現的缺點,會導致我所喜歡的人無可彌補的傷害....
所以我猶豫了,我相信每一個我遇到的人都是如此的美好,可是我卻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為她帶來幸福,每一次的分手都是一種傷害,而這一次我不想再分手了,我想要緊緊的把握! 可是我可以嗎??連我自己都一而再的懷疑我自己,呵呵!這是對自己來說的一種挫敗吧!!不過我相信我會因為這樣的挫敗而成長的,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準備好,沒有分手,可以陪著對方好好的走下去....

Hagar July,28th’2008

圖片場景: 2008 夏日的高美溼地黃昏

台長: Hagar
人氣(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愉快的存活著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