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01:14:17|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姬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姬很久沒有這樣叫你了



今年23歲了
終於跟我同歲了




記得以前每一年都會跟姐一起替你慶生
有一次瘋狂到拍了至少十次的貼貼吧
整個超瘋狂

曾經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女神;歌姬
雖然我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愛你了XDDDD
但是你在我心中還是很棒的!



越來越成熟

不過身體也是要好好照顧好
知道嗎?



雖然變壯了
但是身體還是很差呢
總之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常常感冒也不要昏倒囉(笑)





長了一歲也要繼續加油ˇ
請繼續為大家唱出更動人的歌吧





我的慶姬...

橘慶太
慶媽媽在餵奶XDDDD
你可以再吃胖一點我沒關係XDDDD
整個帥到翻
最最喜歡你這模樣應該看不到了吧(被打)

台長: Hae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本命浮氣,都是我愛的寶貝們ˇ |
此分類下一篇:妳們是要追東方神起嗎?
此分類上一篇:追~08秋季日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