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01:27:58|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上魔王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天阿
本來一直說不看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看翻拍的東西
結果看著看著我覺得這部日劇拍的超讚!
我想韓劇一定也很讚吧!!!

是說看著看著
我愛上了生田斗真!
他詮釋直人的這個角色真的是太好了!
有幹勁加上很軟弱的臉孔表情都很棒!

還有大野也演得很好!!!
內心戲還有可怕的表情都很棒!

飾演詩織的小林涼子這位新人也演的很好!
又很可愛ˇˇˇ

總之魔王真的是好日劇!!!(推)



還有還有
我想看有關斗真當受的BL啦!!!
我萌上斗真總受了!!!(被毆)
帥氣好可愛也很在行!

台長: Hae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本命浮氣,都是我愛的寶貝們ˇ |
此分類下一篇:柳樂優彌鬱卒事業不順健康差 服藥自盡獲救
此分類上一篇:小栗旬、三浦春馬 正面對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