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01:35:15| 人氣1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腐女請給我解答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之前休假終於看了
朴慶琳的外出這節目(是說我真的很喜歡她ˇ)
然後、是FTI團跟超新星團之爭ˇ


真的是爆好看ˇ
美少年之爭(?)是好物(被打)



最令我注目的除了光秀大哥成帝寶貝這對夫婦之外ˇ
還有一對是爬牆大爆走(?)
是說我真的在電腦前爆走好久ˇ




就是就是、被我命名為,

『鄭允姐(24)VS崔小煥(16)愛的掰手腕之戰』(噗哈哈)


這兩隻真的是超級可愛的ˇ

我想我是怪咖吧所以才會特別注意這些小地方ˇ
但是我真的很愛崔小煥說要跟鄭允姐(亂命名)挑戰掰手腕
還一直說自己很強很厲害ˇ

其實中間過程我真的覺得愛吃雞的崔小煥小朋友會贏ˇ
但是大概是因為加上他重感冒吧
而且大夥一直火上加油說什麼:「24歲的研究生輸給16歲的國中生多丟臉!」
我真的快被笑死


崔小煥你一定是愛姐心切吧
所以才故意放水(被允姐毆)


不過後來鄭允姐也很可愛ˇ
因為玩韓國版的男生女生配(看起來應該是這個遊戲)而輸給了小煥
結果怕被打而道歉:「哥對不起你…」


天呀!真的是太可愛了ˇ





所以就因為這樣,我萌定了這配對了!
雖然我知道沒有人會愛吧
但是我還是想要寫他們的小說ˇ

哈哈,我又是一時興起(被打)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配?
我不知道誰是攻誰是受=口=

因為一個太美一個太可愛ˇ


該怎麼辦…





下面是他們的圖,請各位好心的腐女替我解答吧ˇˇˇ
這是鄭允姐XDDD(本名:鄭允學,24歲)
超新星的隊長ˇ也是最年長的ˇ
被團員還有FANS公認像李準基ˇ
在日本唸過書,所以會說日文ˇ
這是崔小煥(本名:崔珉煥,16歲)
F.T. Island的老小,擔任鼓手ˇ
是個很愛雞肉很愛媽媽很愛撒嬌的孩子ˇ
在我心中,他是Rain的小孩(噗)
就這樣ˇ
我介紹完畢ˇ

希望有人可以替我解答囉XDDDD

(私心放上光秀成帝夫婦ˇˇˇ)

台長: Hae
人氣(1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粉紅爆走才是王道!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王道好!
此分類上一篇:BOBO阿,我也要!

貝貝
允學應該是攻吧XD 被巧偉打飛~


我比較萌成帝跟建日說 哈哈
雖然在這裡看起來沒有任何互動!!
2008-02-15 15:32:37
HAE
哈哈哈哈
我也是這樣覺得
現在小煥還太小
等他長大在當攻吧(噗)

我覺得美少年在一起的畫面都很美好ˇˇˇ
真的ˇˇˇ

我會喜歡光秀跟成帝是因為他們兩常常一起合作ˇ
2008-02-15 22:2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