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00:01:3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非人也哈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今天有個南非客人來現場點外送
他之前就有來過一次了
這次又是阿豆替他點單

後來他聽到店裡放的音樂
他就突然說:「這是韓國歌?」
阿豆就回他說是呀!
結果他竟然說,「我知道這首歌耶!」


那首歌是F.T Island的痛愛(準備愛)
是說,南非人也哈韓嗎?

他還跟我們說,他在韓國待過一年,很喜歡韓國歌
因為韓國歌唱起來都很有感情…

天呀!
他真的很讓我傻眼耶!!!
而且,他好像知道不少韓國歌呢!

我輸了,我輸給一個南非人了!(泣)

台長: Ha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本命浮氣,都是我愛的寶貝們ˇ |
此分類下一篇:雖然不忍還是…
此分類上一篇:確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