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0:24:2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淚水異常的多

放假這兩天,我看了SJ收留流浪狗的節目ˇ
雖然只有短短三集也夠我哭的了...


我第一次看到麗旭哭的那麼悲傷
他的大波他最愛的大波還是離開了...
我知道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他想要一直照顧大波,可是最後還是不得不把他送去醫院!

他說的那句話,更是讓我心疼!

「大波本來就是被拋棄的狗了,現在感覺我好像再度拋棄了牠!」
孩子呀,你沒有錯...
只是大波的命就是這麼短罷了...

牠能夠被你愛護到,呼護到我想這樣就很足夠了ˇ


麗旭,看完這個節目不得不稱讚你這個孩子一下ˇ
你真的是個心腸好的好孩子呀!!!




再來就是我也把花樣看完了ˇ
結局也是大感動呀ˇ

我想有機會應該會拍番外吧(笑)


至於人生的感想下次來寫ˇ



還有,SJ的恐怖花美男事件也下載到了ˇ

雖然我比較想看大銀幕的!!


不過,真的夠爆笑!
我只能說,SJ的真的是搞笑藝人(踹)




暫時就是這樣了...
那我要去休息了!

台長: Hae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本命浮氣,都是我愛的寶貝們ˇ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病
此分類上一篇:  止不住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