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01:28:24| 人氣2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荊棘鳥』---第十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人的海邊,特別的寧靜,只有海水拍打的聲音……閉著眼睛,奎賢又進入了自己的思考裡。鍾云,現在在做什麼?也是這樣安靜的思考著事情?會想著自己嗎?還是、很認真的在處理著家裡的事情呢?鍾云……金鍾云……

無奈的睜開眼睛,眼前的卻是喜歡著自己的瑾。


不、不是鍾云哥……坐起身,奎賢努力的甩開現在深深印在自己腦海裡的男人。但、怎麼也甩不開……該怎麼辦?該用什麼方法讓自己不再想他呢?


「奎賢,我們來吃蛋糕吧!」瑾切著小小的蛋糕,然後分了一塊給奎賢。

「對了,妳剛許了什麼願?」隨口問問,不想讓自己陷入尷尬……

「心願怎麼可以隨便說……」吃著小口小口的蛋糕,瑾故作神秘的樣子。

「算了,不說對我來說也沒差……」故意把身體轉向另一邊,奎賢一副不想關心的表情。


「好啦,我說就是了!」無奈的瑾,只好慢慢地道出自己剛剛許下的生日願望:「第一個是,我的家人還有朋友身體健康;第二個是,希望大學可以順利畢業,然後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第三個是……」

才說了兩個,馬上就被奎賢吐嘲了:「好普通的生日願望唷……」


「趙奎賢!你聽了還嫌是怎樣?!」一臉不爽的樣子,瑾變成大口大口吃光了盤中的蛋糕!


「對不起啦…請繼續!」笑著,也把最後一口蛋糕吃完了。


「最後一個是、我希望可以跟奎賢在一起!永遠永遠……」突然瑾安靜下來,然後面對著奎賢的臉,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瑾卻注視著他,等待著奎賢的回應。


「瑾……妳真的喜歡我?」

「嗯!我很喜歡很喜歡你!!」用力的點點頭,瑾努力想要把喜歡的心情傳達給奎賢。


「妳這呆子!」輕輕打了瑾的額頭,大笑著。

「喂!什麼意思啦!怎麼可以罵壽星呆子!你才是呆子咧!」不甘示弱的回罵著奎賢,瑾突然很擔心接下來奎賢的話……會是拒絕嗎?


「因為你是呆子,所以我只好跟你交往……雖然跟呆子交往也許會變得很蠢……但是真的沒辦法啊!」嘆了口氣,奎賢把瑾抱進懷裡。


「奎、奎賢…」臉紅了的瑾,靠在奎賢的懷裡……頓時,她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呆子,妳臉紅囉?」望著瑾的臉,奎賢又笑了。

「哪有?!哪有臉紅!臉紅的是你吧!」推開奎賢,瑾拼命的否認,但是卻努力的遮著自己的臉……真的紅了。


「真的是個呆子!」溫柔地把瑾拉進自己的懷中,然後在她的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瑾則是享受著這幸福的瞬間,安靜地閉上了眼睛。



『我踏入了錯誤的選擇……但是一旦踏入就再也找不到出口了。』



繞了好大一圈,我都沒有發現你……

現在我才曉得,
你在我心中已經佔有很重要的位置!

只是我被矇住了眼睛,我看不見這一切。


是啊,我找不到方向、同時也找不到你了。

---

走出了「BELLINI PASTA PASTA」,希澈遇到了英云。

是碰巧還是英云來找他,希澈沒有過問,今天他沒有主動開口講話,兩人沉默了好一會兒……直到快到希澈家,英云才開口。


「希澈、」喊了希澈的名字,下一秒英云後悔了……現在就是要告白了吧?英云不斷地放鬆心情,但他的心卻怎麼也平復不下來。

這次的告白,他股起了多大的勇氣?一次又一次在心裡問著自己,他知道自己如果這次失敗了就該徹底退出、徹底的忘了對希澈的感情。

本來想將這份愛情小心的收藏在內心,但是卻再也壓抑不住了。


原來,他是那麼那麼的愛希澈。


「嗯?」好一會兒,希澈才望向英云。

「希澈、我……我、」真的好怕、好怕會失去一切……終於,英云再度鼓起勇氣,然後把抑止住話語通通吐出來了:「我喜歡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英云…?!」

從沒想過英云會對自己告白。雖然他知道了英云是喜歡自己,所以才一直陪伴著自己,但是希澈這回卻被英云突如其來的告白給嚇傻了!


「我是認真的!我一直都喜歡你!」英云看起來有點畏懼,但、他卻很努力的表現出最好的狀態!英云等待著希澈的回應,他一直注視著希澈的臉……沒有離開過。

「英云、我……」

「你要拒絕我嗎?」一瞬間,希澈好像感受到了英云的難過……原來,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連男人也會變得軟弱啊……

看著英云的臉,希澈想起了金鍾云。


金鍾云……
你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情選擇告白的嗎?

『對不起……』
那天,希澈看到了鍾云的淚水。


第一次在他面前哭泣的鍾云,是為了另一個人而哭的啊……

台長: Hae
人氣(2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荊棘鳥』(藝賢*BL) |
此分類下一篇:『荊棘鳥』---第十二篇。
此分類上一篇:『荊棘鳥』---第十篇。

看的出來版主花了很多腦力 (笑)...
寫的很棒!!! (大拇指)
2007-11-03 16:45:19
Hae
珊~
你好呀
謝謝你留言給我~
不過你是怎麼找到我這的?
疑惑~?
2007-11-03 22:1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