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00:07:39|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荊棘鳥』---第五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篇』

---

沒有發現,
其實真正不夠坦承的是自己。
在你離開之後我才知道,我多麼需要你。

我是個傻子,中了一種名為愛情毒的傻子。
對吧?可以回答我嗎?

---

離開了「BELLINI PASTA PASTA」,英云送希澈回家。

「要進來坐嗎?」打開了門,希澈問著身後的英云。

「你歡迎嗎?」

「當然!」一個好看的笑臉,又深深勾住了英云的心,對希澈回了個笑容,英云進門後替希澈帶上門。跟在希澈後面,英云從剛剛就一直心不在焉的。明明就是慶祝嘛,但是他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開了冰箱,希澈拿了罐裝柳橙汁,丟了一罐給英云,自己則是拿了一罐可樂,拉開拉環就這樣大刺刺的喝了好大一口。英云見到希澈喝著可樂,內心像是被再度打擊到似的……記得鍾云哥也很喜歡可樂吧?

把柳橙汁打開,英云像是把它當啤酒那樣灌著自己,看到這畫面,希澈大笑了。

「哈哈,你怎麼了?」

現在才注意到英云的不尋常,希澈笑著但是卻還是很關心他。


『我能說嗎?』

英云努力扯著嘴角,讓自己不能露出苦澀的笑容,因為他知道自己比不上鍾云,但是也不能讓希澈不開心……所以他還是壓抑住自己的內心,選擇閉嘴。


「沒什麼,面試不順利罷了。」搖搖頭,裝作沒什麼的樣子,英云嘆了口氣。

「這樣啊,那要不要我給你介紹個工作?」替希澈發行書的出版社,正好有缺人,不過不知道英云喜不喜歡?

「那些工作應該都不適合我吧?」英云笑著,然後把手中的柳橙汁一口氣喝光了,順手把空罐子丟進一旁的小垃圾桶裡……

「也對,」想到英云好像是學美術的,這時候希澈突然靈機一動,有點激動地開口道:「那你可以當美術編輯啊!」語畢,希澈露出了一抹好看的笑容。

「但、但是我經驗不足啊,出版社不一定會用我。」嘆了口氣,其實英云現在最在意的事情並不是這個,只是……他不可能說出來。

「我推薦你啊!一定行的!交給我吧。」一臉沒有問題的樣子,說著便拿出手機打給出版社的負責人。希澈就是個言出必行的人,所以他等不到明天了。

望著講手機的希澈,英云覺得自己已經快要把他看穿似的。這樣認真的希澈,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但是還是好讓他著迷……每每想著小說內容的希澈,那個樣子一直深深印在他心底,好難忘懷。


『什麼時候你才會發現我一直在你身邊?』

雖然不願意告白,但是內心還是有個聲音一直告訴自己,讓希澈知道自己的感情吧……可是,他每次看到希澈提起鍾云的表情,不管是難過、還是開心,他都感受的到鍾云在希澈心中的重要性,他永遠也比不上鍾云……所以還是當個暗戀的角色吧;還是當個膽小的傢伙吧。



「唯有經歷著最深沉的痛楚,才能換取最美好的事物。」
原來,牠就是荊棘鳥啊。

我一直以為牠是個傳說,但是現在牠卻出現了。

同時我發現,你也出現在我的周圍。

原來,你存在好久了……
我到現在才告訴自己,我喜歡的人是你。

台長: Hae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荊棘鳥』(藝賢*BL) |
此分類下一篇:『荊棘鳥』---第六篇。
此分類上一篇:『荊棘鳥』---第四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