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2:04:56|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Angel;My Baby(十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云哥,你該不會要哭了吧?」戳著姜仁的臉,東海正面對他露出著很大的笑容。

「才不會咧!」推開東海的手,姜仁快步的往前走。

「英云哥,等等我啦~」追著姜仁,東海大喊著……

「你剛剛安靜的要死,現在是怎樣?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聽到你喊我的名字嗎?」受不了的回過頭來,姜仁這才停下腳步。

「我、我看英云哥跟慶楨阿姨那麼難分難捨的樣子,我可不能破壞氣氛啊……」圓滾滾的大眼睛不停地轉呀轉的,東海現在的樣子真的無辜的很可愛。

不過…姜仁似乎不領情。


「破壞氣氛?我還沒有質問你咧!你為何沒有走?為何要跟我媽亂說話!說什麼我們是好朋友!?誰跟你是好朋友啊?我根本就不認識你…你、」

話才說到一半,姜仁還有一長串沒有罵完東海,只見到東海慢慢低下頭,眼淚就這樣直直的掉落下來。

好大一滴淚水,姜仁完整的看見了。


「喂、喂!你哭什麼啊?」姜仁想著自己沒有罵錯,整個就是東海的不對,為何他現在要哭?「被破壞了原定的計畫,該哭的人是我吧」這樣想著,姜仁的頭疼死了。

「我知道了,我知道你討厭我了……對不起,我一開始就不該騙慶楨阿姨、也不該打擾到你們用餐……」像個無助的小孩子似的,東海蹲在地上哭的泣不成聲。

「別、別哭了,拜託你……你知道錯了就好,求你別哭了…」路上的人不停地用著異樣的眼光看著他們倆,這讓姜仁覺得很丟臉也很錯愕!

「可、可是你…你、沒有原諒我啊…我……」東海不停地啜泣著,這舉動更是讓姜仁覺得不知所措…

「你別哭了,快起來!我馬上就原諒你……」沒輒的姜仁,只好扶起蹲在地上的東海,他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做什麼了。

「但、英云哥說、說不認識我的,還說了、我們不是朋友……我、我還是去跟慶楨阿姨道歉好了……」站起身的東海,揉著眼睛、用力的吸著鼻水……完全像是個小孩子!

「好!什麼都別說了!我們是朋友!下次我一定帶你去我家!這樣可以了吧!」拍著東海,姜仁真搞不懂到底誰才是做錯事情的人。


「真、真的?真的嗎?英云哥說的是真的嗎?」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這次讓姜仁笑了出來。

眼前的這小傢伙,其實看久了還挺可愛的、還有他哭泣的樣子,讓人無法置之不理。


「是啊!」無奈的點點頭,姜仁繼續往前走。

擦乾了眼淚,跟在姜仁身後的東海…安靜了好一會兒才開口:「那我還可以在提出一個請求嗎?」

「說吧!」


「可以暫時的收留我嗎?放心,我會替你做家事,也會替你做菜!我沒有地方可去,所以、希望英云哥可以暫時收留我,等我找到住的地方,我會離開的……」

聽到東海請求的聲音,姜仁怎可能狠心地拒絕,所以最後他答應了。


「隨便你吧!」


人與人相遇是上天注定好的。那麼,你跟我也是如此嗎?

台長: Hae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Angel;My Baby(13特/茄海*BL) |
此分類下一篇:My Angel;My Baby(十五)
此分類上一篇:My Angel;My Baby(十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