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18:20:57|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然【十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人沒有顧忌的躺在樹下,這是屬於他們兩個的地方,也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從什麼時候開始,趙奎賢的朋友不再只是自己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李東海走進了自己的世界裡?從第一次相處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現在奎賢一點也不覺得東海是個奇怪的人;也不覺得東海的存在很不自然了。

東海只不過是比別人更開朗、但是事實上卻偽裝的很好,他了解東海跟自己一樣,只是封閉了自己認為這世界上沒有人了解自己,他知道他跟東海很相似,就因為這樣他更珍惜著跟東海在一起的時間……如果哪天東海不在他身邊,他反而覺得不自在,也許他身邊從那個吻開始,他們之間就有了剪不斷的宿命了吧。

也許對他們來說,這是個好的宿命。
兩個在一起,比起一個人獨處更來的幸福。

現在他們都知道彼此存在的重要性。



「我說你……你就不能安靜點嗎?」躺在樹下,平時比較安靜的奎賢開口了。

「我很安靜阿,現在。」東海笑了,不解地望著奎賢,把手肘撐在草地上,他的臉對著奎賢。

「我說、你一天到底要傳多少簡訊才可以停止?」沒記錯,今天東海傳給自己的簡訊算算也有20幾封了吧。

「但是我停不下來嘛!」抱怨著,東海的手指戳著奎賢的臉頰。

「是誰開始說有事傳簡訊給我的?」一開始好像是東海這樣對奎賢說的吧,但是每次都是東海沒事就傳簡訊給他……

「誰較小賢都不主動傳簡訊給我……東海的手機好寂寞喔……」摸著自己稱做很可憐的手機,東海又開始耍小孩子個性了。

「小鬼就是小鬼…」奎賢受不了的笑了。

「我才不是小鬼咧……其實真正小鬼的人是小賢吧。」抱住奎賢,東海溫柔地在奎賢的臉頰上啾了一下。

「是嗎?」露出有點邪惡的笑臉,奎賢一個轉身把東海壓在身下。看來現在處於優勢的是奎賢呢!

「在我心中,小賢才是真正長不大的小鬼。又愛裝酷、又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總是愛逞強、沒事又愛裝大人……」

「李東海,說完了沒……」沒等到東海回應,奎賢的嘴堵住了東海的唇。在東海的唇上落下一個一個輕柔的吻,沒有強勢,只有溫柔,屬於趙奎賢的溫柔方式,就只有在這個時候……


東海,謝謝你。

如果沒有遇見你,也許我再也不會接納愛情這種東西了吧?
如果沒有遇見你,也許我再也不會像一般人那樣大笑了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守護你……

也許我當不成天使,但是我喜歡像你這樣的天使。



『趙奎賢,你幸福不了多久了,我會毀了你們。』

除了金鍾云外,還有一個人看不順眼那閃耀的幸福景象……


也許、幸福很快就會被惡魔給剝奪了吧?
只是、我不知道那會來得那麼突然……。



接到了養父母的來電,說今天是奎賢生日要替他慶祝。奎賢回家了……不過平時那任性的東海都會吵著要跟著,但是今天卻沒有,而且那傢伙還很大方的表示:『奎賢也有自己的家人,就好好去慶祝吧!』

呵,看來這傢伙其實有時候也挺成熟的嘛。

才這樣想著,奎賢覺得好像稱讚錯對象了……手機在手中震動著。

『小賢,明天早上我們在一起慶祝吧!我會乖乖等你回來的。』又是個心形符號,這是李東海對他的愛。

『知道了,我會早點回來的!』


收起了手機,奎賢往家裡的樓梯走上去……


「奎賢啊,你回來啦?」是養母在門口等著自己。

「嗯!爸爸呢?」走進家門,奎賢看到養父跟一個男人並列坐在沙發上……是、是他!?

「奎賢啊,你朋友來找你呢!」怎麼會、是他。雖然知道他不會離開自己的身邊,但是奎賢不免還是露出驚訝的表情,因為他沒有想過他會出現在養父母的眼前。


「對阿,今天就四個人一起去外面吃飯吧!」

「嗯,好。」

他回應著,然後看著眼前的那個男人對他露出笑容……噁心的笑容,讓奎賢想吐。



我早就知道你還是會出現,只是沒想到那麼快……
果然、幸福還是不屬於我吧。

台長: Hae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冷然(All 13*BL) |
此分類下一篇:冷然【十五】
此分類上一篇:冷然【十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