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5:32:33| 人氣5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numbral(序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幕)『鄭允浩』




每天搭乘同一個時段的電車,幾乎都遇到他。這個禮拜已經是第四次了……記得第一次看到他,是上個月吧?那天,我坐在一個靠窗的位置……而他,坐在我正前方。我們之間有一段距離……但是還能夠很清楚的望到彼此的臉。

第一次,我們對上了眼。

對上眼的下一秒,我躲開了他的眼神。



是、是害羞了嗎?本來皮膚就很白的我、臉紅了。
我了解一見鍾情,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想認識你,想跟你做朋友。』
這念頭在我心中越來越深刻……總覺得你看著我的眼神也是這樣表示著?
是嗎?也許是我多想了吧……


今天我一定要主動去接近你。走進了平時坐的那個車廂,我有預感你今天會出現!望著那個你平時會坐的位置……沒、沒有。沒有看到你的身影,我內心是失望、但卻又像是鬆了一口氣。也許我害怕、害怕會得不到個結果;同時也害怕你會拒絕我。

『金在中!你死了這條心吧!』
我這樣告訴自己。但、但這時候我像是被人推了一把……是、是你。出現在我眼前!

「今天我沒有坐那裡。」你開口了!而我像是中邪似的……整個人僵住,動彈不得!說不出話的我,只能瞪大眼睛。先是望著眼前的你,但不久我閉上了眼睛。

你就在我眼前……我不敢相信,你會主動開口跟我說話……所以我嚇得趕緊閉上眼睛,想要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是、是夢吧?

「喂……你這傢伙怎麼那麼沒有禮貌啊!我在跟你說話,你怎麼可以把眼睛閉上!」你好像一點也不怕生,而且還用你的手觸碰了我的肩膀……

「我、我……」難不成我要告訴你實話嗎?我要告訴你,我一直在注意你、想要跟你成為朋友的實話嗎?我、我哪說的出口啊!

「呵、真可愛!」你笑了。這、這是你第一次跟我笑、跟我說話吧?我開始告訴自己,這不是夢,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我叫做鄭允浩,很高興認識你。」沒有等待我的回應,你伸出了手,然後又露出個更大的笑容對我做了自我介紹。


『鄭允浩。』
就這樣,你的名字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台長: Hae
人氣(5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enumbral(允在*BL) |

§↗★糖妞☆↘§
阿咧3....
好好看唷
雖然短了點....
嘻嘻

我是糖妞
也是耽美同人

很高興認識妳
2008-05-30 14:03:58
版主回應
呵呵
因為這篇小說我沒有寫了....
所以只有這樣而已
很好看嗎?
謝謝你唷ˇˇˇ
2008-06-03 00:0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