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23:27:3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吱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我說

嘉義會不會太冷了?!

又冷又下雨 整個就濕冷阿= =

早上起床 冷吱吱的冷(汗)

原本要穿背心出門

死野豬說我穿太多

害我想說 算了 那我穿外套就好了

結果一出門 走到教室

就這麼一小段路 我整個心中髒話狂飆

會不會冷的有點誇張了?!

十八度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一一"

聽說明天溫度又要降降降

然後過幾天 會剩十四度左右

我說

哇靠!我哪來那麼多衣服可以塞阿

獎學金怎麼還不下來

我要添購長袖好嘛

學校動作可以不要這麼慢喔

在這樣持續下去 我會冷死在嘉義 真的!

我這個超怕冷的 居然要活在這個

每年冬天最低溫的地方

整個感覺像活在冰箱了阿(汗)

不過 聽說我又愛冬天 

因為太陽不大 不會流汗 也不熱

只是今年的冬天 我應該會冷的半死(顫抖)

台長: 哈士狗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記就是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竅
此分類上一篇:昏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