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2:38:2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坐下來談談話

把所有事情講開

只是普普通通的 聊天

聊些彼此沒說的事情

局面越搞 越糟

其實不是很願意這樣

多想跟以前剛見面時一樣

回復到那時候 我開開玩笑 妳也陪我鬧

總覺得 要退到那時候 好像有困難一樣

我想退到那個時候

至少 我們什麼都可以談 什麼都可以聊

已經有多久沒那樣聊過 談過了

很多時候 都想和妳談一談

我想達成妳當初說的 分手後是朋友

可是總覺得 妳話老是說的很絕

爲什麼我退一步 祝福妳們

妳依舊是這樣不開心?!

譚雅慈小妹妹 妳乖點好嗎~別再讓人擔心了

我是妳的朋友 所以不可能不在乎妳難不難過 開不開心

正常人都會想慰問妳的好嗎?!

我知道妳一直跟當初一樣

人前人後 那種外表是不同的

我不敢說我很懂妳 但是我都看的到

只是有說沒說而已

妳現在對我的態度 我想我不會生氣

不過我會想開開玩笑 化解這種氣氛

依舊是那個笨蛋微笑的我

我不想生氣 也不喜歡生氣

對妳 更是不會有太大脾氣

反正每次都讓妳 每次都忍下來了

不差現在這樣

如果真的有機會 我會想跟妳談談

就當是在聊天吧

想把所有事情問開 講開

但是我想要的畫面 是心平氣和=口=

台長: 哈士狗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想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