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00:53:1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你我曾共同編織的美夢已幻滅 
過往的甜美點滴只能在夢裡回味.. 昔日的承諾也都無法兌現
如今的我只能在遠方默默祝福著你 幸福快樂"

你說過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的 但你沒遵守你的誠諾
而我卻苦苦的信守你的誠諾 我真的在等你回來完成你對我的誠諾...

曾經恩愛 如今卻變得陌生 
曾經兩小無猜 如今只剩回憶 曾經情投意合
如今人事已非 曾經承諾愛情的永恆 
又是誰開口放棄? 說合就合,愛情不是兒戲

當你走出我的世界 我的生活似乎多了許多空白 
孤單寂寞總是讓我更覺得你的重要 今晚我好想念在遠方的你
而你是否也還會想起我 ...

沒有原因 只是想和妳說說話
沒有顧慮 只是想和妳見一面
沒有理由 只是回憶妳的笑臉
沒有奢求 只希望你好好過
自從分手了 總覺得度日如年

同樣的天空
同樣的街道
同樣的景色
唯一不同的是 現在的我只能獨自走在熟悉的路上
回想從前的一切 在回憶裡追尋妳的身影。

不是不在乎
而是不夠勇敢 
不是不愛你 而是你的態度讓我心灰意冷....

風 吹起了海浪 吹掉了樹葉 
也吹散了我們的感情 吹走了我在妳心中的位置 ...


如果可以
希望自己能來一場意外
讓自己得了失意症,好讓自己不再想你
不再為了過去的甜蜜而回憶,不再為了你夜夜失眠 …


台長:  搬移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