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22:27:14| 人氣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抒解落榜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我和芳葵就從潭子火車站坐到台中,
到了台中,
我們用走的到一中街,
路途,
發生很多烏龍和好玩的事!
因為肚子小餓,
所以到全家買些東西填飽肚子,
湊個50元,
就有點數!
我買了百事可樂,
可是幾乎沒喝到,
因為,
往一中街的路上,
我在整理包包裡面的東西,
用著用著,
忘記手裡拿著百事可樂,
所以,百事可樂自殺了!
噴了很多汁!
還不小心潑到一對泰籍情侶,
不過泰籍情侶很好,
他們說沒關係,
真是好人~
所以,
我的百事剩下三分之一,

後來走到一中,
芳葵這個購物女王,
買了超多東西!
買完後,
我們就先到中友等小石他們,
到了中友,
芳葵想上廁所,
就上去中友二樓的女廁,
只能用"高級"兩個字形容,

小石他們到了,
但是有兩個不熟悉的面孔,
一個是小石妹,
另外一個是周伯翰的堂妹,
小石妹超有氣質!!

看吧!!
而且又很可愛~
又很有品味!
我們逛了一下中友,
在中友的湯姆雄完了一下下,
我玩了投籃機和敲槌!
投籃機我們超屌!
佔一排連線對戰,
結果我是贏家!
只有一百三十六分而已,
哈哈哈!
高手應該覺得我很嫩!
正常~
然後又在中友晃了一下,
第一次看見小石媽,
還不錯!
有錢人!
呵呵~
然後就去一中的水利大樓跟小漢會合,
我們八個人就逛逛逛到一點半!
還拍了貼貼!
很讚唷!
一台機器擠八個人,
屌吧!
哇哈哈哈!!
後來我就陪小葵去剪頭毛,
後來小葵叫我先去跟他們逛,
我就去跟小漢他們會合啦!
小漢居然說:你一來就把我們的興致打散了!
我只有無言~

後來就由小石妹帶路,
我們又逛了很多店面,
最後,
決定去品茶喝茶聊天,

大家乾杯祝我上建國!!
好開心~
雖然氣勢弱了點,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聊了很多,
連謝師宴也給他聊下去了,
小漢決定說服老師!
嗯嗯!
支持你!!

最後,
我,
芳葵,
小漢,
就先跟小石他們告別啦~~
我們又去了豐原~
買我要買的東西~
買完就回家了,
可是,
回去的時候,
電車等超久的!
真是的!

今天很開心~

台長: ㊣哈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綻放七彩的班級-普三甲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調適
此分類上一篇:落榜感言

小葵子
開心就好啦!!
怕你不開心
好不容易今天比較好依點了!!
2007-04-28 22:35:51
㊣哈比
哈哈~~~
真是謝謝你們大家啦~!!
2007-04-28 22:4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