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7:45:31| 人氣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蓮華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蓮華心,任天地,人心處處步蓮華。
千蓮華,天地遊,萬年蓮華化人心。

天降禍於我,而我要承擔這個禍物,這是上天給的考驗,每個人都會有這樣子的考驗,只是......嚴重與否而已,有人承受的很重,有人則很輕,甚至有人得到上天的眷戀,看見有人與我一樣的命運,我的心中只是感嘆而已,沒有什麼原因,只是看見一個人走過我走過的路,上天給他的打擊比我大的好幾倍!看他的樣子雖是堅強,但堅強中看的出細微的悲傷,人難免會把心中的怨恨發洩到別人身上,我懂這是正常,但,卻無法原諒,因為,我們都必須學會包容,退一步海闊天空,有人願意當那個永遠都退一步的人,也有人不肯退,堅持己見,而這種人就需要有一個包容心強大的人陪在他身邊,但,通常維持不久......朋友的離去,是我最不想面對的!因為我知道他們是我的精神支柱,有了他們的鼓勵,讓我繼續堅強下去,走完這段人生的曲折道路。

人,是一種很容易被傳染的動物,個性就是其中一種傳染病,每個人的觀點不同,相對的,每個人都要做他自己,但是,這世上有多少人能這樣呢?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呢?或許有赤有黑,但判斷他的顏色就在於自己,相信自己也是很重要的!朋友的鼓勵,讓我感覺真的很溫暖,家庭的嘈雜,讓我厭惡。金錢的困擾,讓我厭煩。人生的挫折很大,失落感也很大,但堅信自己一定要活下去!堅信自己有朝一日一定會成功!一定要好好報答我的朋友!

微笑,會帶來快樂..........現在,讓我們來笑一個吧!  :)
ps:回應請帶一個笑容,謝謝。  :)

台長: ㊣哈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個人的曲折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血緣
此分類上一篇:驚!

小葵子
阿哈哈......阿哈哈哈哈......
2007-03-31 22:59:12
㊣哈比
你...你...你...
怎麼沒笑容?
不要&quot阿哈哈......阿哈哈哈哈......&quot
打發我= =+
2007-03-31 23:0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