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21:31:4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歌曲:迷宮(國)

作詞:柯呈雄

作曲:立揚

編曲:林從胤

演唱:7朵花



究竟你想甚麼

但眼淚騙不了人

如果是命定戀人

為何還要對我

如此這樣慘忍

記得你曾說過

有個愛情迷宮

只要我們能夠碰頭

就能天長地久

如果真的愛我

就別管怎麼傳說

讓自尊它無情捉弄

管甚麼永恆不永恆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的盲目去摸索

愛你 我像個小偷

終於有了選擇

我不是你的晴空

你的心不愛我

只能繼續委屈

做她的替代品

記得你曾說過

有個愛情迷宮

只要我們能夠碰頭

就能天長地久

如果真的愛我

就別管怎麼傳說

讓自尊它無情捉弄

管甚麼永恆不永恆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的盲目去摸索

愛你 我像個小偷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的盲目去摸索

我可以裝做不懂 你不愛我
------------------------

    這首歌 也會唱到哭 很感動~~

    好聽押   有看過偶像劇{愛情魔法師}應該聽過這首歌吧~~

     

台長: Q鬼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4/11
此分類上一篇:魔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