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0:16:4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高興的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好康的事還是發生在PE....
嘿嘿嘿...
不過今天所發生的可是前所未有的~
哈嘎嘎嘎~

跟以前還是老樣子...
不知道我們上的是什麼樣堵爛的課...
兩個兩個一組~ _ ~
不過因為我們之前有分成兩組玩過一個不知道名字的遊戲了...
所以勒~
每一大組的裡面又要兩個兩個一組囉~

因為男生女生都差不多多
而且剛剛的遊戲中已經把我男生女生各分一半勒~
當我們一聽到要兩個兩個『體型差不多的一組』時~
衝啊~衝啊~趕快找人~
要不然到最後又要被別人用挑的~ _ ~

我本來是跟Mine一組的
不過失戀男跑來跟我搶= =|||
所以...所以....我就變成一個人了
也不能說是變成一個人啦~
因為...因為...水汪汪眼也沒人跟她一組啦> _ <

這樣我就要跟她一組勒XD
高興~興奮~
而且老師也要我們兩個一組~
哈嘎嘎嘎~

遊戲是這樣開始的~
大概5到6個小組圍著一個呼拉圈
一個人站前面一個人站後面...
我....選前面....

哈哈...
我也不知道喂什麼...
直覺吧~ ^ O ^ ~
然後聽到老師說...
『當我吹哨子時~後面的人要跳到前面的人的背上~
前面的人要背著後面的人直到我再吹一次哨子~』
.....

哇~~~~~~
恩....很像漫畫裡面的人物依樣....
嘴巴就給她張的好大好大....
只差掉到地上而已了~ _ ~

也還好我的直覺告訴我...
老兄~選上面吧~
哈嘎嘎嘎~

『ㄅ一~~~~』
哨聲響起
當我還恍恍惚惚的時...
只聽到『嘿』的一生
水汪汪眼就給她跳到我的背上...
差點給她重心不穩勒> _ <

反射性動作就勾住她的腳了~ _ ~
她的大腿上似乎沒有一絲的贅肉...
痾痾痾.....
因為是在我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
所以ㄋㄟ...
有點歪歪的~ _ ~

而且因為我的右手有戴鍊子怕刮到她的腳...
我只好用我的手掌鞏成L型
然後用手只頭給她撐住....
老實說她並不是很重~ _ ~
但是我又不敢把她往上丟一點好控制我的手...

她這個時候因為搞不懂遊戲規則到底是什麼~
所以就把手輕輕的放在我的背上上半身束直的看著老師講解
可能是她覺得不夠高吧~ _ ~
因為我們是第三組....在最後面....
而她又是那種非常想知道的那種女生...

『can i move up a little bit ?』她說
『啊..yeah sure ... but how ?』我回答說
還是跟剛剛依樣...
我還在思考要怎樣跟她說怎麼讓她往上移的時候ㄋㄟ...

原本放在我背上的雙手突然移動...
一隻手抓住我右邊肩膀另一隻手按住我左邊的肩膀~
耶耶耶?!
背上突然一空...
下一瞬間重量又回到我的背上了...

不過這次不同了....
雙手緊緊的抓著我的肩膀
加上剛剛她往上蹬時的力量....
她的整個身體都貼在我的背上= =|||
差點叫出來~ _ ~

我....也在那一瞬間....
用飛快的速度把我的手鍊往上甩....
怎麼做到的?!
我也不知道~ _ ~
因為那時候完全都是我的反射神經...
我根本來不及想.....

當然啦~
這次我就給她抓住兩隻腳囉^ O ^
本來想說她要看老師講解的話應該要高一點吧~
所以我就把身體束直了一點點...
ㄋㄟ....
不過她好像沒有要看的意思= =|||
就這樣趴在我的背上> _ <

痾痾痾....
雖然只有Bcup的樣子....不過....哀...
我還是感覺的出來...
柔軟的程度~ _ ~
哈嘎嘎嘎~

我又差點給她陷入恍恍惚惚的狀態勒XD
沒辦法啊....
一個異性的前上半身壓在背上...
不緊張都不行啊~ _ ~
老實說我不是緊張...
是有點興奮過度....|||

『ㄅ一~~~~』
第二聲哨聲響起~
第二個人應該要跳下來然後往右邊跑~
繞著其他站在裡面的人跑一圈~
然後跑到原來的那個人的時候要....
『從夸下鑽過去搶東西!!!』

別問我...
我那時候臉上雖然還是笑笑的...
不過那是因為一大堆東西一次來...
害我的腦筋反應不過來導致要什麼表情都不知道了> _ <
哀....

哈哈...
我們這組是在第三組理第一個出局的~ _ ~
知道慰什麼嗎= =?
因為水汪汪眼從我背上跳下來以後...
跑到我前面....

哇~~~~~
真的是哇哩勒的無裡頭小姐....
可是這也是她可愛的地方啦> _ <
喂喂喂~~~
現在是比賽中耶!!!
哪有時間想這個啊!!!

『go go that way』
『oh oh』
然後就又很無裡頭的跑一圈....
哈嘎嘎嘎~
回來的時候就直接給從我的腳下滑進去~ _ ~

我又這樣被她嚇了一次XD
可惜沒搶到~ _ ~
看她懊惱的樣子...
哀...可愛...

所以啦~
我們就這樣第一個出局的^ _ ^
說可惜嗎?!
也不會啦~
要不然換她背我的時候就好笑勒XD

她的手很纖細的說= =
就連CS課裡面的椅子搬到桌上她看起來都有點吃力....
或許第一次出局也不錯吧~ _ ~
因為每次一跳上去就是給她停1分多中XD
再還沒吹第二次哨子的時候掉下來的人也要出局喔^ O ^

唯一遺憾的是....
她今天綁辮子XD
就跟我今天用髮臘依樣...
還好我的髮蠟有香味^ ﹀ ^

如果她把頭髮放下來的話~
那種感覺會更好吧XD
別問我~ _ ~
我也不知道胃什麼
就只是這樣覺得而已....

哈嘎嘎嘎~
結果今天變成最充實的一天囉~
充實到我下一節有考試我都給她無裡頭的忘記了~ _ ~
哀....

真不知道要怎麼說我= =|||
哇~~~~
我明天還要考CE的說> _ <
讀書去啦~~~

台長: 豬八戒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