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7 07:38:34|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屏東成人增高門診價格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30410

無標題文件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新莊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雲林成長門診評比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宜蘭長高看什麼科評比

心有遺憾 文/紅色記憶 心有遺憾,也就是近一個月來的事情。 什么遺憾?就是未能拍攝到時下最美麗的,被稱為“翠蓋佳人”的荷花。對于一個喜歡攝影,對荷花情有獨鐘,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到這個時節的人,能不說是一種遺憾嗎? 開始,是母親生病住院,我除了上班就是陪護母親。這個時候去拍照,是不現實的,也是根本不可能的。如果此時置母親的生病于不顧,而想當然地去拍荷花,那我這個自封的孝子豈不成了擺設,成了笑柄,成了我人生史上的一大污點。這是不可,萬萬一可的! 這個時候,對于荷花的念想,也就只有存在于想象之中的紅蓮綠荷,清香四溢了。 接下來,是孩子中考,明知急不得,也幫不上忙,但我還是盡可能守候在孩子身邊,多陪伴他,照顧好他的飲食起居,讓他放心看書,安心復習。作為一個父親,我也只能做到這些了。看著束之高堂的相機,再看看人家博客里那些嬌艷無比荷花,我心癢癢的。也僅限于此。因為問題的孰輕孰重,是涇渭自明,一目了然的。 考試結束后,為了孩子身心徹底放松,就讓孩子跟他母親一起西安旅游去了,相機也帶走了。西安可是中國七大古都之首,有著豐富的文化底蘊和悠久的歷史,至于人文景觀,那更是不勝枚舉的多得去了。怎么著也要留下一些影像做個紀念,一是純屬留念,二是讓孩子對祖國大好河山有一個深層次的認識和思考。 與此同時,我腦海中,不時地浮現出這樣一番景象,清風徐來,蕩漾著新鮮的荷香和清涼的水汽,沁人心脾。 終于,迎來了屬于自己的時間,拍攝荷花才提到了議事日程。我把相機取出來,拂去上面的塵埃,電池充足了電,鏡頭清洗了一遍又一遍,接連 “咔嚓、咔擦”的試了幾下,效果不錯,感覺甚好,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得意極了。 還有什么比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更令人開心的呢! 只是,連日來天空不作美,每天不是小雨淅瀝瀝的下個不停,就是鉛灰色的一片,原來的那種藍天白云天成了美好的回憶,取而代之是令人厭煩的黃梅天,灰蒙蒙的天空像一條吸足了水份的棉絮,沉甸甸的。天空缺少了透亮,對于拍攝是個軟肋,尤其對于那些鮮艷而又嬌嫩的荷花來說,尤其如此。 我猶豫了,再等等吧,反正有的是機會! 有一天,去食堂就餐,有同事問我,你怎么還沒去拍攝荷花啊,再不去的話,荷花就全謝了。我嘴上盡管在說,不會吧,哪有這么快就凋謝啊!心里卻又在想,荷花快謝了,得馬上行動,趕緊,越快越好。 今晨,我5點半起床,進過簡單的梳洗,拿幾塊餅干充了點饑,權當是給肚皮一個交代后,然后,騎上電瓶車,開足了馬力向目的地出發。 陰晦的天空了無生機,這多少讓我有些心涼。對于這次專程前去拍攝荷花,我并沒有抱多大希望,因為再好的花朵在這樣相對惡劣的天氣下也拍攝不出什么好效果來,何況這嬌嫩的荷花。我第一時間給自己的預期下調了目標值,這是必要的,也是明智的。 先是到了南湖漁村對面的水塘,里面一池的荷葉,荷花卻難得一見,怎么會這樣,莫不會荷花真的全都謝了不成,抑或說今年是個小年,荷花本身不多,也說不定,誰知道呢。 心有不甘的我又轉身趕去南湖邊,希望那里能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誰知到了那里,狹長的河道上也是盡一色的荷葉,寥寥無幾的幾朵荷花,讓人跟覓寶似的。快看,荷花!有人叫了起來。我快步上前一看,果不,有一朵荷花,正盛開著,也已快臨謝了,但總算見到了荷花,不枉此行。 之后,我沿著河岸兜了一圈,仔細尋找,荷花太少了,少得可憐,相對于一河青葉,絕無僅有的幾朵荷花,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臨走的時候,我又回過頭去,看了看那些長勢旺盛的荷葉,以及那忽略不計的幾朵荷花,不由得一聲哀嘆,唉,這荷花,怎么說不見就不見了呢! 七十年的愛情,留在心里永成遺憾 文/佚名 那年,他7歲,她6歲。 他們是同學和鄰居。他們每天背著包一起上學,牽著小手一起放學,下雨的時候同撐一把傘。她長得很漂亮,男生們都喜歡和她在一起。可是他們表達喜歡的方式總是很奇怪,他們揪她的手背扯她的頭發,她疼得直哭。他就會忽然出現在她身邊,對所有男孩子說:“她是我妹妹,不要欺負她!” 做勇士是要付出代價的,他因為她而被一群男孩揍了一頓,卻得到他想要的結果,他們從此不再欺負她。就這樣,他們一路走來,到了中學。他已經是個高大英俊的大男生了,而她,卻顯得平凡了。美麗的女生們都希望把他旁邊的她換成自己,可是誰也取代不了。這么多年以來,每天早晨他都是騎著單車載她去上學。他們約定,將來考學也要同一所學校,這樣他可以繼續照顧她。 他很優秀,有很多愛慕者,她常常被迫做著郵差的工作,那些女孩子總是要在給他寫情書之后拜托她遞給他。他從來不看,總是扔在一旁,滿不在乎!她很小心地問他:“你看那些信沒有?”“看了!”他漫不經心地回答。“那你喜歡不喜歡那些女孩子之中的某一個?”“不喜歡?”她給信的次數多了,問的次數也多了,他對她大發雷霆:“以后不要給我看這些信了!你別那么多事!”她委屈地對他說:“你讓人一點安全感都沒有!”然后就怒氣沖沖地跑了。 高三畢業了,她沒有和他考同一所學校,而是相隔那么遠地分開。那年,他19歲,她18歲。偶爾暑假回來,在同一個院子里相逢,他會問:“在學校還好嗎?有沒有人欺負你?”她淡淡地說:“還好啊,我也不是那么好欺負的!” 看著她的背影,一種難言的傷痛像小老鼠一般慢慢啃噬著他的心。她媽媽說,她留在那座城市了,有個很疼很愛她的男朋友。他微笑著祝福她,卻滿心落寞。 大學畢業那年,他回來時身邊多了一個女孩。那是他的女朋友,說不出有多可愛,只覺得女孩身上有種與她相似的習性。可是那年,她偏偏一個人回來了,當他們在大街相遇的時候,她看著他身邊拽著他手臂的女孩子笑著說:“身邊的位置終于有人了!”他尷尬地對身邊的人介紹說她是他的妹妹。 他用哥哥的語氣問:“還有一個人呢?怎么沒有陪你回來?”“他?”她冷笑一聲,“早分手了!他和你一樣有太多女孩子喜歡,我一點也感覺不到安全感!”她捻了捻頭發,對他身邊的她說:“不過,我哥哥可是個很好的男人哦,他一旦愛上了誰,一定會一輩子用心去愛的!”女孩子羞澀地笑著說:“他就是有太多的追求者,以前我跟他是好朋友,很多女孩子見我們關系不錯,就叫我幫她們送信給他,后來我自己也寫了一封……”聽到這里,她的臉色突然慘白,黯然地對他們說:“對不起,我有點不舒服,我要回家休息一下!”他看著她失態地離開,突然感覺到了些什么。 回到家中,趁著女朋友陪媽媽做飯的間隙,他在書柜的角落找到那堆塵封多年的情書,他一封封地尋覓著,他總感覺到這里面一定有她寫的。他終于在最后一疊里找到那張寫著她秀美小楷的淡藍信封,他懊惱得跌坐在地上。“其實我一直希望自己不是你妹妹,雖然你一直都用愛妹妹的方式來愛我,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希望能一輩子坐在你的單車后座上,希望能永遠聽你說你要保護我,希望你對我的每一個承諾都能實現。我希望你能看到這封信,而你對我的態度,與我對你的態度,都會由這封信決定。你不喜歡我,我自然不會死死糾纏的,我會安靜地躲開,要多遠,就躲多遠……”眼淚滑落在紙上,仍然無法趕走那種愛她卻又傷她的痛。第二天,他想去找她,拿著那封信。可是走到了她的家門前,卻又遲疑了。 他能辜負跟著他回到家鄉的女朋友嗎?她從在學校開始,就—直照顧著他,她對他的愛,用她的話來說,就是沒有了他,她會死!他不能辜負對自己死心塌地的女人。那幾個晚上,面對女朋友,他沒有任何興致。他想了很多,第二天,他抱著女朋友說:“對不起……”可是,當他再次去她家的時候,她的媽媽卻告訴他,她已經離開了,工作安排在了另外一個城幣,離這里更遠的地方。幾個月后,他簡單地收拾了行李,去了她所在的城市,當他出現在她面前的時候,她被嚇呆了。 他笑著抱緊她:“我來帶你回家!”“可是……”她舉起自己的右手,那上面戴著一只訂婚戒指:“我準備結婚了!”他驚訝地看著她,怎么會這么快?不過幾個月的時間,她就要嫁人了!“你知道嗎?我一直最愛的女人是你,那封信也是我剛剛發現的……”“別說了!”她長嘆口氣,“你應該對她負責,不能因為一封信就辜負別人……就像我,也需要回報他一樣,所以我選擇嫁給他!”她說得那樣決絕,他聽得肝腸寸斷。 那一年,他26歲,她25歲。 她結婚了,留在了她丈夫所在的城市;他也結婚了,妻子是個簡單賢惠的女人。他的父母生病沒人照顧,他妻子比他還要熱心。 她再回來的時候,雖然丈夫陪伴左右,可是仍然不敢直視他。于是,他們常常是,她陪他的妻子聊天,而他卻和她的丈夫十分投契。他們聊的話題,仍然是他們小時侯的糗聞趣事,只是那種心情卻沒有了太多的甜蜜與回憶,他們要顧及身邊的那兩個深愛著他們的人。他們唏噓,各自身邊的人也感動著。原來時間真的會讓愛更刻骨。 那年,他32歲,她31歲。 后來,每年她都要和丈夫回來過年,每年都和他們家一起吃團圓飯。他的孩子管她叫姑姑,她的孩子管他叫舅舅。他們之間的感情仿佛真的回到了最初的兄妹。 到了各自的孩子都要上大學的年紀,他趕緊給遠方的她打去電話:“妹妹,你們那邊有什么好點的大學,我想讓孩子考那里,這孩子太不聽話,老惹他媽媽生氣,我叫他過去讀書,你也好幫我監督監督!”她在電話里卻笑了起來:“是嗎?我還想讓我孩子考你那里呢!我們家這孩子也不聽話,不服她爸爸的管教,這丫頭說只想聽舅舅的……”她頓了頓,說:“不如這樣,讓他們都考同一所學校吧,這樣他們兄妹彼此有個照顧,我們去看他們的時候還可以一起將兩個孩子都管教一下。”他握電話的手抖了一下,心被拉回了多少年前。 孩子們在父母的安排下考進了同一所學校。他對兒子說:“你要好好地照顧妹妹,不能讓任何人欺負她!”她對女兒說:“以后不要惹哥哥生氣,不要老給哥哥惹麻煩。” 也許早已經有了預感,當他和她接到兒子女兒的電話說要結婚的時候,他們都笑了。孩子們的婚禮上,他坐在她的旁邊,看著彼此兩鬢斑白,他溫柔地說:“我們最后還是成為一家人了!”她點點頭,臉上帶著疲倦的微笑:“只是等得太久了,只是最后在一起的卻是我們生命的延續。” 那年,他67歲,她66歲。 后來,他被診斷出患了癌癥。他絕望了,對所有人都排斥著,拒絕吃藥拒絕治療,他的情緒完全失控,看見妻子兒子媳婦就是破口大罵。妻子站在病房門外,心疼地嘆了口氣,對兒子說:“給你姑姑,不,是你岳母打個電話,你爸爸的毛病,只有她能治得了!”當她敲開他的病房門,她只說了一句話:“你要是還想再見到我,就聽醫生的話,吃藥化療;要是不想,那我馬上就走,以后你是死是活我都不管了!”他看著她,卻放聲痛哭起來。 …… 她站在他的墓前,眼里已經沒有了淚水。 墓園凄凄無人,一陣風撫過她斑白的發絲,像是他的回應,也像是他的哭泣。 原來愛情,留在心里只會永遠成為遺憾。 那年,他77歲,她76歲。 遺憾 文/一剪梅 一些東西,隨著時間,我逐漸地忘記了,包括曾經以為痛徹心骨的,也忘記了,或許那事本身就沒有那么重要。 可是,這兩天看一本書,書中的一個主人公喜歡讀書,是個圖書銷售,她對酒有獨特的感受。看著,感動著,許多記憶也復活了。 酒,我是有記憶的。第一次喝酒是在學校,可都是啤酒,和朋友在一起,從來沒有酒醉的時候。工作了,一次一個人吃飯喝酒,僅僅一瓶啤酒,我走路就如同踩在云端,且兩臉彤紅,很想睡覺。可之后又被同事拉去相親,一年后就結婚生子兩年后離婚,很痛苦的一段日子,實在熬不住了,如果看書也不能幫我度日,就一個人買酒喝酒。 突然有一天,眼眶像是給誰打了一拳,木木的疼,第二天,第三天的早上,右眼模糊,吃中午飯走路都成了問題,下午四點鐘,頭開始不能左右轉動。恐懼全部攫住了我,好在有家人的陪伴,尤其是我的姐姐,我走出了那段失明的日子。 此后,隔斷時間,我會小喝一番。直到遇見了科,他說我的病屬于免役系統的問題,刺激性的東西不能碰,比如大蒜比如酒,你以后不能喝了,就算是為著孩子,你一點都不要碰! 所以,大概有五六年了吧,我再也沒喝過酒,即使很懷念喝酒的味道和感覺,我不會再喝了。不能喝酒算是我的一件憾事。 還有一件,我不能碰涼水,即使是在酷暑天,我一碰就走路障礙。起初我不相信,可有一次在漂流之后,衣服濕透了,回家立刻就出問題了。然而,我是那么愛水,喜歡被水沖涮的感覺,也想游泳,可都不得不停止。記得一次好不容易去了海邊,別人都在淺灘嬉戲玩水,而我只能看著。科看著不忍,在漂流的時候,給我買件一次性的雨衣披上才讓我過了一把玩水的癮。雖不能酣暢淋漓,可依然感謝他,他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且有很多問題,可能讓我安心這就足矣,誰的人生能是十全十美的呢? 所以,不能嬉水,又是一憾事! 當然,生活中的憾事不僅僅是著兩樣,還有很多,可是我都要把它們存放在心里嗎?那樣豈不是讓自己太沉重,讓別人太壓抑。因此,生活中的遺憾,許多我選擇遺忘,或者密封,或許很多年之后,可能是杯佳釀。 遺憾著的美麗 文/劉燕 去某個陌生的城市旅游,走著走著,在街頭小巷發現了一個美麗的店鋪,是售賣工藝品的,我一眼就相中了掛在墻上的一個精美小擺件。喜滋滋地讓店主拿下來準備買下它,誰知道一問價錢,竟然是高到我無法接受的價格。我把小擺件放在手心里把玩許久,想了半天,終究還是無法痛下決心花高價買下,就只好忍痛割愛了。 回到家里,哪怕已經過了許久,我心里卻一直記掛著那個小擺件。多少次在心里暗想,要是當時狠下心來,把它買下來就好了。無數次想像如果當時買下來,如今有它陪伴,賞玩它的愉悅心情,心里就越發不快樂了。但當我眼角的余光無意中瞥到上次旅游買回來的一個白瓷小花瓶時,我那顆悔恨的心終于平靜下來。 白瓷小花瓶是上次旅游買回來的,當時的我對它也是寶愛異常。買回來后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把它放在精美的玻璃柜里,每日勤擦拭,甚至不許別人動它。可是時日漸久,當我對它失去最初的熱情與興趣后,它也就淪為一件普通的器物了。相反,這次旅游沒有買成的小擺件,因為不可得,它的美麗模樣,倒是一直深深鐫刻在我心里,偶有閑暇,它美麗的身影就不時浮上心頭,我在心里默默地賞玩了它無數遍。 對比這兩件同樣曾經為我所鐘愛的器物,我的心頭突然浮現出一句話:因為遺憾,所以美麗。再一細想,生活中甚至生命中的許多人和事,可不正是如此。有個已婚的女友,卻在婚后,遇到了她人生中最為情投意合的人,遺憾的是,對方當時也有了女朋友。兩人無奈之下,只好保持距離,讓彼此做一生真誠相惜的朋友。但正因為沒有在一起,他們倆人都極力維持在對方心目中的美好模樣,讓一段原本傾心的愛情成為一曲悠遠醇香的友誼之歌。曾經遺憾的錯過,反而成全了彼此生命中最珍貴的過往。 因為距離,所以美麗,生命中的人和事,都是如此。我們曾經遺憾錯失了一個合意的愛人,一件珍貴的器物,一份有前途的工作,甚至是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都因為在我們潛意識里,錯過的它們如許美麗與神奇,我們才會在心里永久地記住它們的模樣,如果當真相遇或擁有,反而并不珍惜了。有時候,錯失也不一定是壞事,正是因為有了遺憾,所以在心里永遠為他們保留最美的模樣。 關于三天的遺憾 文/沒有皮蛋沒有粥 之所以說是三天,是因為這種感覺太短暫,不知哪一該起的,也不知哪一刻將終止,就將這段時間命名為三天吧。 人這一輩子總會留下很多遺憾,比如沒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比如來不及見親人最后一面,比如在最美好的年齡沒有告訴那個她自己最真的感情,比如沒有在雨中痛快淋漓地哭到歇斯底里。 有些遺憾只在于曾經,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切都來得及;有些遺憾只能在某個特點的時空才能夢想成真,一旦錯過,此生不在。自從懂事,從未想過自己去清華北大,至于每年過年燒高香心中默念的著清北,想必也是心非口非。到高中,到大學,在最有進取心的六年,我也依舊沒有想過去清北這種幻夢。清北太遠、太模糊、太神圣,以致一想便覺得是褻瀆。風華六年,沒有特別努力,也沒有自甘墮落,平平庸庸,隨波逐流,一路竟也順風順水,從沒遇到什么大的挫折和教訓。 關于讀研,小冉哥一直慫恿我去考人大,連這我也覺得我是做不到的,時至今日,我想現在要讓我去統考,想必連財大都是考不上的,何況人大。就想平平易易簡簡單單的留在武大就心滿意足了。拖延癥讓我在能否保研這一事上始終顫顫驚驚,保不了,考就更難了,考不上秋招也錯過了。 所幸順利取得推免資格,雖然名次不高。那時也依舊沒想過保研保去清北人復,還是想著如果學院要我就留在武大吧。至于后來學院態度不確定,南開廈大也遲遲沒有消息,我一度想過算了吧,隨便哪個985要我就去哪吧,哪怕中南財大,也是可以接受,現在想想也是可笑。 當曾經齊肩的他們已經陸陸續續地去了那些遙遠、模糊、神圣的地方:清北人復上浙南 ;當同來武大的來廈大的復試同學嘻哈閑聊,我看著他們的本科學校,我就突然發現留在原地的除了一個軀殼,已無其它。是因為嫉妒,是因為神圣面紗的撕扯,是因為心底優越感的覆滅,還是一直就存在的心有不甘?就在這么些天這么些日子特別特別特別地想去清華北大,越有這個念頭,越拿對現在所處環境的不滿去擴張我對清北的欲望。突然感覺,作為學生,讀了這么多年書,當了這么多年別人口中的別人家的孩子,不能去清北讀一讀書,該是多么痛苦與遺憾的事,向來沒有名校情結,隨遇而安而且最近又已經厭倦讀書和學校生活的我,在這短短的三天里充滿著對清北的渴望。多想抓住它,抓住原本就在眼前的它,也午有人覺得武大已經很好了,但也午就像許多朋友那樣:不愿將就。 記得三四年前,小馬哥說一直有一個遺憾就是自己教書這么多年,沒有帶出一個清華北大的學生,我想如果我在這過去的三年,哪怕只是用上高中一半的勁,是不是現在就可以站在清華園門下告訴我的老師,這里就是水木清華。 我在這里有三天的遺憾,關于清北,關于沒有虛榮的渴望。 三天已經過去了,坐在火車上,將回熟悉的武漢,離開廈門,離開火車,我的遺憾,我在這三天最美的夢與最美的遺憾也都留在了海浪里,留在了轟隆的火車上。 很快就要確定下一站的旅途了,武大、廈大或是其它,過了三天,我也就沒有遺憾了,因為我知道那么多人在更平凡的地方做著更樸素更執著地堅持與努力,而很快我也將和他們一樣,平凡著,努力著,沒有驕傲,沒有自卑,沒有遺憾,也沒有悲傷。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朋友圈公開戀情的文字,說給心上人聽的愛情文案 一、愛是一種難以戒除的癮。沒有嘗到愛情滋味的時候,每個人都以為自己的意志很堅強,一旦嘗到愛情的甜蜜,就會一天天地上癮,直至無法戒除。有些人之所以不敢再愛,不是因為真的對愛情絕望,而是因為對自己愛的能力感到絕望。沒有誰不需要愛,不管他是上 帝還是魔鬼。 二、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三、沒有你,天空不藍;沒有你,月兒不圓;沒有你,星星不亮;沒有你,花 園不美;沒有你,泉水不甜;沒有你,度日如年;親愛的,你快點回到我的身邊吧! 四、親愛的,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恒心,祝你永遠開心。 五、一些理,讓一讓就過去了;一些話,忍一忍就和諧了;一些事,問一問就清楚了。給對方機會,是愛的升華情的結晶。彼此包容,彼此原諒;相互接受,用心珍惜,感情才有不離不棄。 六、春天28°,有微風。微風徐徐,溫不及你;夏天36°,有烈日。烈日炎炎,灼灼思你;秋天24°,有寒雨。寒雨澤澤,暖自于你;冬天11°,有白雪。白雪皚皚,純心給你。 七、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里來了,害得我不愿醒來! 八、或許,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九、兩人在一起,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即便不說話,也能聽到彼此的心聲。彼此牽手,走過常常的街道,走再遠,也不愿松開。手心很暖,感覺是貼在一起。也許,手心很冷,但另一雙手,可以給你溫暖,然后兩個人的手,一起溫暖。那種溫暖,就像冬天握著熱水杯。 十、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眼。 十一、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十二、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個回頭。 十三、去年紫陌青門,今宵雨魄云魂。斷送一生憔悴,只消幾個黃昏。 十四、我不羨慕別人身邊的人來來回 回不缺席,只希望我身邊的你始終如一從未改變。 十五、我看到好的東西,第 一個要分享的就是你。關于余生,我想要分享的,也是你。 十六、我想和你走在夕陽里,看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就漫無目的地溜達。 十七、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十八、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 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 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 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十九、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思考,以前總是喜歡說我能夠給你很多很多,結果你給我的多多了。我知道我要開始改變了,曾經的夢想都已快忘卻,但現在卻突然醒悟。最近我開始去學英語,去學跳舞了,這些都是我曾經的夢想,我也在也會做菜了哦,有時間做給你吃。 二十、當心與心碰撞就產生了愛情;當愛與愛相遇就注定了一生的相伴;緣分讓牽手愛讓彼此停留請珍惜彼此一生一世永相守。 關于愛情很有哲理的朋友圈文字 1.無論我們曾愛過多少人,最后留下來的,一定是那個讓你習以為常的人;像空氣,像大地,讓你活得踏實。 2.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便不再純粹。 3.愛情是什么,愛情是平平淡淡的在一起,愛情是一份信任,愛情是容不得猜疑,愛情,這就是愛情,當激情退后,不分開,那才叫愛情。 4.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會有點介意。這是愛情,請你不要介意。 5.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嘩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6.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于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7.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8.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 9.愛情中,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10.如果你真的深愛一個人,那么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你也能從千百萬人中認出那個熟悉的靈魂,然后再次地愛上他。 11.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注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12.“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前四個字是前半生,后四個字,便是余下的歲月了。 13.幸福應該是來得巧,而不是來得多。就像口渴時喝上一杯冰麥茶,而不是吃撐時再上滿漢全席。 14.愛一個人到什么程度,通常是在分手時見分曉,這就是愛情的悖論。 15.許多人向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更多人擁有的卻是玻璃般的愛情同樣透明但容易破碎。 16.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17.真愛的感覺,最開始應該是害怕:害怕他不喜歡,害怕他不接受,害怕他托詞,害怕尷尬,害怕沒話題說,害怕擁有因為害怕失去,一切小心翼翼……所有這些都是因為太愛,又不知如何去愛。 18.幸福的愛情都是一種模樣,而不幸的愛情卻各有各的成因,最常見的原因有兩個:太早,或者,太遲。 19.全心全意的付出,可以換來感動,但未必換得來心動。朝夕相處的陪伴,可能產生感情,但未必產生了愛情。別把自己給愛丟了。 20.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公開戀情的朋友圈文字 一、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二、情侶間日常的聯系,不外乎記得按時吃飯,睡覺前發晚安,變天了提醒穿衣蓋被子,天熱提醒防 曬防蚊蟲,生病的時候鼓勵她好好養病按時吃藥多喝點水,外出提醒注意安 全,晚上早歸。只不過你喜歡時他一句話可以媲美星辰,厭倦時他舌綻蓮花都像賣安利。感情里根本就沒有會不會說話,只有愛與不愛。 三、一片癡心對你情有獨鐘,兩相情愿你我心靈想通,三生有幸你我時刻相擁,四季平安我的期盼由衷,五光十色甜蜜愛情永恒,百看不厭,千年之戀不變,寶貝老婆是唯 一,親愛的我愛你! 四、只愿,傾盡一生,為君而等,我不怕孤單,也不問長短,生命的唯 一,只是為君守候,為君等待;親愛,情愿為君放棄小小的驕傲,承受孤單的無助,為君低眉,生世癡守;親愛,君可知,只想,緊緊地把你暖在胸口,為君,守到生命的永恒。 五、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你變成什么樣子,你依然是我愛的人。 六、不準你胡思亂想,我心就這么大,裝的全是你。 七、當你遇到對的那個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長久的安心。 八、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云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 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九、每當我想到自己追你追得那么辛苦還沒有追到手的時候,就恨不得自己變成一只老鼠,而你變成一只貓,那樣就換作你拼命追我了! 十、某人,不管多久,我都義無反顧的愛你。若有一天你回頭,不管多久,我一直都在。 十一、你若粗茶淡飯,與我同甘共苦,我便披城露膽,陪你海枯石爛。你若舉案齊眉,給我噓寒問暖,我便重惜輕憐,護你一世長安。 十二、你喜歡的未必適合你,在你身邊的永遠才是更好的,陪伴是長情的告白,相守是溫暖的承諾。 十三、如果我的人生是拼圖,你就是很重要的那一塊。沒有你,我的世界注定殘缺。所以請永遠留在我身邊,讓我的人生保持完整,讓我的生活沒有遺憾。 十四、若我是,萬千繁星其中一個,你便是我的星軌,使我晝夜不知停。 十五、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十六、我對你是指針向南,我愛你是深海沉船,你一來是萬物復蘇,你離開是世界荒蕪。 十七、我想你,我的相思就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霧中飛長,而你,就像是我心中的那棵常春樹。 十八、愿未來所有好時光都有你相伴,愿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再孤獨。 十九、你是春天里溫暖的陽光,夏天里清涼的雨絲,秋天里金色的果實,冬天里浪漫的雪花,你還是我脈搏跳動的力量。你是我幸福快樂的源泉! 二十、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一) 你從遠古的馬蹄聲中走來,帶著花香鳥語,從商賈墨客中走來,從戰火硝煙中走來。 你的名字叫古驛道,一個安靜的詞匯。 你是南粵古驛道的分支,青石板路集兵家要道、商旅往來、政令傳達和糧草運輸等功能。花開花謝,四季更迭,古驛道見證了千年嶺南的變遷。 丙申年的十二月,羊城的后花園已經安然入睡,古驛道定向大賽讓你驚醒古樸的情懷和滄桑的記憶。周遭彌漫著一種莊嚴的氣息和力量。 驛道兩旁的野草,還有不知名的花,把你的容顏掩埋于綠色的皮膚之中。 從此,你把心思恣意奔放在遼闊的蒼穹之下,連空氣本身也散發出醉人和深沉的力量。 你是一座城,我第一次認識你,需要穿越幾百年才能走進你的心里。拾起那一塊斑駁的指路石,窺視你最初的臉龐,還有那模糊的方塊漢字。 (二) 《廣州府志》記載:“元明之際,從化地處廣州以北,西接清遠,東達龍門、增城,具備出色的商貿條件。” 在這里,從南向北,你會發現在陸上驛道途經現今的太平、神崗、街口、鰲頭等地。從縣前鋪到津頭鋪,從牛往中鋪到象嶺鋪,還有野鴨塘等九間鋪遞,就像云集商賈的燈塔,照亮你行走無疆的思緒。在皎潔的月光下,只見那一隊隊馬車悠然駛過,車轍痕跡拉得漸遠漸長。 鳥瞰青山碧水,你宛如一條綠色的彩帶點綴流溪河,自北向南,途經現今良口、溫泉、街口、神崗、太平等地,不管是鼓樓潭還是曲江,不管麻村還是石潭,憶起當年米埗等十一處津渡,誰的吆喝聲從溪水中傳來? 穿梭于水路之間,寄情于歲月邊緣。我一邊緬懷,一邊挖掘你內心深處的文字故鄉。 南而北,北而南,陸路去,水路還。水陸兩用,相得益彰。仿佛當年的“清明上河圖”。 (三) “右太平墟、上王街口、左往派潭”。 埋藏在錢崗古村草叢中的“指路石”石碑,字跡早已模糊,青苔跟你開了一個幾百年的玩笑。 也許若干年以后,才知道你存在的意義。 趕集、串親戚、下南洋……再遠的距離,有你在,足夠承載一片鄉愁,一段回憶,一種情懷。 文閣墟騎樓遺址、防御使鐘公祠、獅象巖新石器遺址、錢崗古村、千年廣裕祠、松柏堂、鐘樓村……還有那殘存的驛道、驛站,那是勤勞勇敢的從化人編織在南疆紅土地上最激情的交響樂,是散灑在宣紙上最醇香的筆墨,是揮毫在畫布上最溫情的國畫。 一段千年的歌謠,如一只精靈穿山繞河,披著風的衣裳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你的聲音逐漸讓世人奏響。 在夢境里,我看到天上落下雨滴,跳躍在我筆墨遺失的素箋上。 遠方傳來一陣醉墨淋漓的詠嘆,我要去尋找你的夢想。原來,你走的路比我人生的路還要長…… >>>更多美文:散文欣賞

RR111VE15EVVE


高雄長高骨科推薦原理
新北板橋快速增高門診推薦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16527基隆西醫增高門診費用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80117

台長: h78rvz6z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