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7 17:48:4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國三身高170門診療程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98668

無標題文件

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桃園妥樂高長高系統14歲還能長高嗎,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新北永和增高骨科推薦成效好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臺南成人成長門診推薦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臺北長高名醫推薦成效好

餃子剛端上桌,還沒有來的及給她帶上肚兜,她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夾起一個餃子填進嘴里。等把肚兜系好,把醋端上來時,她已經吃第二個了,第一個餃子的皮已經被她吐到桌子上了。 我重新拿個小碗放到她面前,把她面前的大碗餃子端起來,坐到對面,她一看餃子沒有了,拿筷子的手當當當地敲起桌上的小空碗來。我一邊笑,一邊把一個餃子咬開,把餃子餡夾到她的小碗里,她不敲了,拿著筷子顫巍巍地夾起餃子餡放進嘴里,再連著夾第二個。就這樣,我撥一個餃子餡給她,然后自己吃一個餃子皮,沒有半個小時,一大碗餃子就吃完了。我覺得肚子飽了,可是看看對面的她,還像小孩子一樣拿著勺子看著我,看樣子還想吃。我心里想,這么結實的肉餡餃子,她吃這些已經不少了,如果再吃,就會撐的胃不舒服。我跑到廚房里拿塊小餅干,倒點餃子湯泡泡,用勺子舀一勺放進她小碗里,她舀半勺拿舌頭舔舔,就吐出來了。連同小碗一起推到桌子中間,用含糊不清的聲音告訴我,吃飽了,不吃了。我詭異地笑笑,把碗拿走了。 吃完飯,我把她扶到沙發上坐下,把后背用抱枕倚好,還沒有把廚房衛生收拾完,就看見她已經歪著腦袋睡著了。這一覺醒來過了兩個多小時,我心想,她晚上又不好好睡覺了。 太陽剛剛下山,她就要上床了,服侍她躺下后,我轉身剛要走,她要喝水,我接好一杯水,把吸管放好,躺著的她呼嚕嚕的連著喝了三杯子。 夜靜靜地來了,遠處的狗不時地叫幾聲,收拾完家務活,我走進她的臥室,看看她已經睡著了,我把被褥放在她床前的地板上鋪好,坐下來,打開一本書,沒有讀到幾頁,她醒了,我知道她要去廁所尿尿,就這樣,睡醒了的她,一會尿尿,一會翻身,一會坐起來,一會要躺下,已經是凌晨兩點了,她還沒有一絲睡意,我眼睛困的睜不開了。當她用手將我拍醒后,我才知道自己趴在床邊睡著了,迷迷糊糊地攙著她去衛生間,這次她坐在馬桶上就是不起來。我問她尿完沒有,她搖頭,大概看我快睡著了時,她說好了,攙起她來時看看馬桶里,干干凈凈,一滴尿也沒有。接下來依舊這樣,一次次尿尿,一次次沒有尿可尿,看看時間快天亮了。 剛把她扶到床上躺下,她告訴我,“尿了”,這次聲音特別清晰。看著她那不好意思的表情,我苦笑不得。窗外天已經泛白,我換完她的內褲,給她蓋好被子,她打個哈欠,困了。 我洗把臉,進廚房準備早餐了,回頭看了看她睡得嬰兒般的香甜。轉身走進我們的臥室,給胖胖的老公拉拉被角,把露在外面的胳膊放進被子里,望著酣睡的老公,我心說,小時候你也是這么調皮地纏媽媽的吧,如今媽媽卻像個孩子似得纏我們了。 婆婆老年癡呆近一年了,說實話,由于長時間的缺少睡眠,我瘦了許多,可是我深深地知道,人老了,生活質量的高低就是兒女給的,面對生活不能自理的婆婆全力以赴地孝敬她,是我必須好好去做的,不但是本著與人為善的做人根本,而且這樣才對得起年輕守寡的婆婆曾經為四個孩子艱辛付出的一生。“出入扶持須謹慎,朝夕伺候莫厭煩。”這幾句話深刻地印進腦海里,時刻提醒我,認真仔細地伺候婆婆。久病床前有孝子!我堅信自己能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拾起月光 文/劉慧 夜深了,那輪明月懸掛在深藍色的幕布上,天際還有幾顆寥寥的明星。坐在桌前讀書的我,微微抬頭,一只飛蛾突然飛過去,在屋中盤旋了幾圈,猛地向臺燈撲去。“飛蛾撲火”不過就是如此吧。 窗外一片寂靜,只聽得到風吹樹葉的聲音,這時媽媽推門走進來,把一杯暖暖的白開水放在我的桌上,盡管這不是“香飄飄”,也不是“優樂美”,但我感覺它是如此的溫暖。媽媽輕輕對我說:“該睡了,明天還要上課呢!”然后,默默關好門出去了。 這杯白開水在月光下冒著熱氣,月亮散發著柔柔的光。我輕輕拾起一縷溫柔的月光,把她放在心間,融入心田,她輕輕散開來,微微蕩漾著。那杯暖暖的白開水在心頭縈繞,和月光融在一起,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那股清幽隨風飄散開來,飄進了我的心田…… 讓我拾起一片月光,把媽媽那份純潔的愛和月光一起融入記憶中,讓那杯暖暖的白開水流入心靈,值得我一生去珍藏去品味。讓我拾起一片月光,花開花謝,葉枯葉落,都不再重要,因為有媽媽的陪伴,一個關懷的眼神,一杯暖暖的白開水,一抹鼓勵的微笑,也能夠風吹云散,明月再次皎潔。 讓我拾起一片月光,捻著指尖的溫暖,回憶著媽媽那份月光般溫柔的愛,那時,才知道月光的味道——甜甜的,柔柔的,暖暖的。 月光從未消失過,萬物有靈,一切都有他柔柔的光,淡淡是清香,輕輕拾起一片月光,輕輕放入心田,從此不再彷徨,不再猶豫,因為有月光,有媽媽陪在身邊,拾起一份月光,拾起一份母愛…… 月光下的孤影 文/史靜 月,是時隱時現的舞者;月,是相思無眠的游子。 又是一個中秋夜,“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銀色的光暈在漆黑的夜幕里流淌。幾朵烏云游蕩在云端,似一條隨風飄逸的絲帶,在月旁盤旋。美麗的舞者,讓人在寂靜中破繭成蝶,搖曳著、舞動著,攜著幾縷朦朧,攪亂了水中的靜影。“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我沐浴著那碎落的月光,仿佛乘著廣寒宮里的白霧,身子突然輕盈了起來,翩翩起舞,漫步云端。 李白孤獨一人游蕩在外,清冷的月光靜靜地照在木閣上,像是怕驚擾了他的思緒,萬家團圓的燈火把屋子襯得更加冷清,他如一只漂泊不定的鳥兒,惟有對月當歌,“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漂泊的船外只有月亮傾聽他鼻翼的顫抖,遠處寒山寺的鐘聲交融于月亮之中,王安石那句“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吟出了多少浪子的心聲?他們都寂寞慣了。孤獨的游子,與親人縱然千里相隔,也能共邀一輪明月,遙寄佳音。 冷冷的月光散出蕭瑟,散出清麗。月光漫漫,滑落在窗臺上,那翩翩的醉感,像是嫦娥那眉宇間對團圓的渴望,千年的月光,深埋著她無垠的自由。 皓月當空,是誰在月下低吟,皎皎河漢,是誰又在今夜扁舟吟一曲春江花月夜? 奇異的光輝跳躍著期待的舞步。“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這月明中天的時候,我對家的思念越發強烈,懷想古人,我始終相信,不管世事如何變遷,人世間的親情、友情、愛情將和這千年不變的古老而又常新的明月一樣,永恒地高懸于人們的頭頂,我們定當仰望!就像嫦娥對后羿的思念,后羿對嫦娥的惆悵,一切的人心將把夢想寄托給月亮,把滿月的心愿點亮。 月,帶著一種飄逸;月,帶著一份孤寂;月,也帶著一絲期待。 在月光下靜靜的思念 文/葉落寒冰 月光,清幽柔和,靜靜的夜空,星光淡淡的閃爍,我默默的依偎在夜的懷抱里,在疼痛中想念你,思念你。回憶著你那溫馨的充滿陽光一樣的笑容。 想念你掌心里的那份充滿愛的溫度。你的身影,是留在我記憶里的烙印,是我今生無法忘卻的那份最深摯的愛!月光下,你在我的思念里。經常這樣一個人默默的想念你,讓心肆意的為你疼痛為你牽掛。好想讓自己化做一只撲火的飛蛾;飛進你的夢里,靜靜的等候你,好想和你一起慢慢老去,直到地老天荒。月光如水般灑在窗前,就如同我對你的思念,在寂靜的空間里無邊無際的彌漫著。相距遙遠的你,是否可以感受到我內心深處對你的渴望。 點燃一支煙,讓眼淚在煙霧中編織思念,此刻,蒼白的文字已不能表達我的心緒。我深深的知道,你不屬于我,你的生命里沒有我停留的位置。我不企求上天制造絕世的奇跡,只希望能允許我在有生的歲月里,在疲憊中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你,讓我知道自己并不孤獨。在這個紛繁的塵世里,與你相遇,也許是我今生輪回的真相。 月光下,我就這樣默默的想念你,讓眼淚在流血的心上寫滿了你的名字。你是否知道,在遠方的一個角落里,有一顆心在為你跳動,為你癡迷?我的情感在音箱凄婉的樂曲里泛濫,眼中飄起的霧里是你溫和的笑容;我是那么依戀你,那么深愛你,在你溫暖而輕柔的眼神中,為你燃盡短暫的生命,成為你的一瞬間。 如果有來生,我還會選擇與你相遇,雖然沒有屬于我和你的完美結局,但是我依然會無悔的在每一個月光里,放飛自己的靈魂,釋放對你的思念。其實,我已經很感激上蒼的恩賜,能讓我的生命里曾經真實的有過你,能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里。想念你,是我生命存在的全部意義,這份愛,已經成為心靈深處的永恒。 今夜,在靜靜的月光下,你知道我在思念你嗎! 月光下等待靈魂 文/欣雨 夜色如布,分不清色彩,看不透過往,只有嘀嗒的時鐘平穩而無休止的節奏。我索性不在想分清東南西北,就像抽簽算命一樣任意盤點著流年里的來來回回,曾經我在七彩童年里放逐心靈,在風雨兼程時步履蹣跚,在春天里,在時光里等待美好的日光與月光。 夜色如水,月光如水,分不清光與夜的溫度,床的溫度,甚至身體的溫度,身體不由自主翻來覆去,是夜的黑讓人感到不安?還是人寂寞看不透夜的黑?都不盡然。我慶幸自己抓住美好月光,更欣喜在安靜時光里理清和厘清過往。最近的時間里,有些事,有些人,實在拙劣,對于我來說,無所謂。我可以忽略不計,因為我知道吃虧是福,也許只有在夜的黑色里暫時可以讓自己猥瑣,但我明白“寧跟明白人說句話,不跟糊涂人打場架”的道理。理解媽媽從小教育我善待他人,我還知道“取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我懂得拈花一笑的佛說所有不順皆因我的過,凡事皆因果,因地果還生,我眼里看到無邊緣分,心懷無量悲憫,修般若花,發菩提心。惡我,是罪過;善我,是緣分。當然親愛的你們,艷波霞秀晶圓鳳,杰子靜兒紅和祿等等,所有給過我幫助和鼓勵的妹妹們,都值得我記憶,我都給予感動和感恩。 夜色和月光如此靜謐,實在是難得的享受,雖然時至乙未農歷六月初三日凌晨四點。書上說黎明前的夜最黑暗。我拋開冷漠,記憶下曾經屬于我們美好的感動。你說這黑暗還可怕嗎?我們遇事時只要冷靜下來,換個角度思考,用反向思維看事情,事情就沒有那么復雜了。我們能看到的事物屬于假相,什么是真?真是自己的心。物非物,人非人,終因我執而生貪嗔癡,反觀世相,我與物,物與我都化作世間塵埃。到頭來無不是空。那么物我兩望也沒有什么遺憾了。我所說的我們指的是蕓蕓眾生,所以境隨心轉,相由心生。心也就平靜坦然了,提醒自己不停的往回看,心在往回走,靈魂在月光下往回走。 夜色拉長了心的平靜,我知道是在為黎明到來,集聚向上向前的能量,感謝那些善我、惡我的人,我付出了真誠,問心無愧;感謝社會大家庭對我鍛煉和培養,給予我營造了成長的環境和平臺,我用心體會到磨礪的心酸與苦辣,盡心盡力;感謝我自己的努力和毅力。我痛并快樂著。結果如何不是我考慮的重點,關鍵是我在經歷風雨后,成長了,不會輕易失去理智,至少我懂得反過來思考問題的必要性;感謝美好的月光和日光。天亮啦……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茶剛上市,女婿送來兩盒清明前碧螺春,說是正宗太湖東山茶,讓我留著自己喝。為了嘗新,我打開精美包裝,一股淡淡的香味飄逸而出,饞的我迫不及待的泡上一杯。品茶時,我忽然想起當年母親制作的手工茶。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小山村,那里盛產野茶。每到春天,茶樹經過一冬能量的儲蓄,便開始萌發,叢林中,小溪旁,山岡上……俏然爭春。那纖細的枝條初始長出鵝黃色的小嫩芽,個頭由小慢慢變大,顏色由鵝黃漸漸變成淡黃色,后來成為淡綠色。野茶樹或成片,或密集,或零散在荊棘懸崖的四處,蕩漾在叢林掩映的綠海里。不用施肥,不用打藥,完全是自生自滅。野茶品質優良,味道醇厚。置身于野茶的世界里,一股夾雜著泥土的氣息就會樸鼻而來,讓人神清氣爽,沁人心脾。 家鄉野茶是父親的最愛,因此,在新茶上市時,母親就會把手頭上所有的事都擱下來,從清明那天開始到谷雨結束,幾乎天天忙于采茶。上午采茶,暮黑回家,晚上制作,日復一日便成為常態化。那時我還很小,母親經常帶我上山采茶,回家時我幫母親選茶制茶,便成了母親的小幫手。 深山里透著古老的幽靜,郁郁蔥蔥的各種樹木爭奇斗艷,聚集著奇花異草的芬芳。我和母親翻山越嶺,四處尋茶。山谷里溪水潺潺,滿目的嫩綠散發出恬靜的味道,山風吹來,一股幽香的氣息直入肺腑,好不愜意。母親眼疾手快,身輕如燕,每次采茶都比我多。記得有次采茶,無意間驚動了樹上的鳥兒,長一聲,短一聲,高一聲,低一聲;這兒,那兒,上面,下面,喧嚷不停。它們躲在樹枝綠葉間,不輕易露身,卻讓這里歡快的,不慌不忙的鳥叫彌漫山谷,輕擊著我們的耳膜。好像在提醒著我們,它們才是這里的主人。 這聲音,打破了深山的謐靜,給寂靜的山谷平添了幾分喧鬧。 采茶有講究。母親說:采茶只能用手捏,不能用手指甲掐,手指甲掐的茶葉莖頭顏色會發黑,制作出來顏色難看,吃起來味道很淡。開始我按照母親說的去捏茶,每次要比母親少采許多。為了好勝,后來我不顧茶的質量,趁母親不留意就偷偷的用手指甲掐起來,數量果然增多了。但是,把茶葉放到簸箕里顏色真的變了,母親對我望望,而我卻不認帳,現在想想真的不可思意。 茶葉是新鮮貨,很難伺候,略有不甚茶葉就會發黃變味。因此,采茶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將茶葉倒進簸箕里攤開散熱,散開時一股淡淡的清香鉆入鼻孔。如果不及時散熱,茶葉就會被悶黃,散發出餿味;即便茶葉制作的再好,喝起來也有異味。散熱時順便撿去老葉子,使茶葉個頭大小均衡,這樣加工出來的茶既好看又無異味,而且香味濃厚。 了解綠茶的人都知道,炒茶,烘茶是制作茶葉的重頭戲,技術含量特別高。主要是要把握好火候與揉搓,如果不當會就把茶烤焦,或味道不夠香醇。母親是制茶能手,她制出的茶葉喝起來清香濃郁,回味甘甜。母親每次制茶我都在她身旁當下手,親眼目睹了她制作茶葉的全過程。她首先把鐵鍋燒熱,鍋里冒清煙時,把茶葉倒鍋里;用手指不停的翻動,防止茶葉被烤焦。等鍋里冒出滾燙的水蒸氣時,將茶葉撈起來,放在簸箕里用手反復揉搓,直至把茶汁水揉出來為止。然后把茶葉抖散開來,再放到鍋里重新翻炒,反復兩次烘揉。一股濃烈的香味便從鐵鍋里滋滋滋的散發出來,這時把烘干的茶葉裝進壇子里,用大裱紙把壇口封扎好,制作過程就全部結束了。 茶葉制作聽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有次我看到母親雙手若無其事地在滾燙鐵鍋中炒茶;我好奇地把手伸到鍋里翻茶,剛進鍋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手被燙了個大泡。后來母親告訴我,翻茶要眼疾手快,指尖掐在茶上,不要碰鍋,鐵鍋殺青溫度高,手指碰到就會燙傷。我仔細端詳母親炒茶,發現她每次手掌朝下,把手指壓在鍋底的茶葉上,拋出一條美麗的弧線,叫茶葉來個鷂子翻身,隨之散發出香噴噴的味道,彌漫了小屋。 “野泉煙火白云間,坐飲香茶愛此山;巖下維舟不忍去,青溪流水暮潺潺”。唐代大詩人靈一和我一樣的愛茶,每每想起母親手工制作的野茶,便產生對家鄉的眷戀和熱愛。就會想起山上那抹淡淡的嫩綠,好像聽到了鳥語的聲音,聞到茶樹的清香,聽見到山風習習,看見溪水潺潺,仿佛喚醒出野茶的前生今世。 母親現已高壽,好多年沒有上山采摘野茶了。況且,現在機械化制茶取代了手工茶,喝手工茶只能望洋興嘆了。但是,每到新茶上市,我依然會想起母親手工制作的野茶,以及一起上山采摘野茶的難忘情景。想著想著,仿佛又陶醉于野茶的清香之中。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RR111VE15EVVE


南投妥樂高增高系統22歲還能增高嗎
桃園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宜蘭青少年增高門診評比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台長: h78rsm90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