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0 17:14:5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增高物理治療門診建議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36724

無標題文件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東長高骨科推薦成效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中小兒增高門診原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妥樂高增高系統21歲還能增高嗎

芳香,將流逝的歲月淺擱在掌上。一朵花開,一片芳香,一束濃情,心中蕩漾。依窗凝望,任清風弄影,任修竹搖芳,任心潮澎湃,任思緒飛揚 。 翻開沉睡多年的日記,喚醒了塵封已久的記憶。生命中那些陳舊的故事,早已遺忘在光陰的角落里,人生路途中過往的點滴,也已沉寂在時光的河底。那里只是心靈的棲息地,時不時會在夢中將它打撈記起。站在夢幻般的渡口里,仿佛與光陰就隔著一條小溪,瞬間便將我拉回到了曾經的往昔。 行走在似水的流年里,款款放牧著心靈,一生一程一路景,回首望去,曾走過夏花的燦爛,穿越過楓葉的溫馨,沐浴過冬雪的幽歡,又將溫暖的春天相迎。一路走來,歷經過曲折坎坷,充滿著多少酸心;一路走來,喜迎著一樹花開,凝聚著多少美麗。隔著時光,看那清淺流年,那些嫣然處的歡笑,那些低眉處的酸心,于款行的時光里都漸漸遠去,不知不覺間已變成了永久的記憶。 是誰說過: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山一程,水一程的歲月里,誰成了誰的地老天荒?誰又成了誰的相見又相離?誰為誰覆了青春的過往?誰又做了誰的云淡風輕?多想,握一把滿滿的溫暖,將那地老天荒釋義;多想,拈一指的過往曾經,與秋水長天共唱吟……或許,悠悠歲月里,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情,或深或淺;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夢,或幻或真。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只嘆: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充滿著精彩,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成一段傳奇。 昭華已經老去,在那條坎坷曲折的路途上,拋灑過多少眼淚和汗水,有過孤單,有過彷徨,有過迷茫,也有過喜悅。在所遇見的那些人和事里,留下過愛,留下過恨,留下過怨,還曾留下過歡喜。我深深懂得,并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會有完美的結局,并不是每一段情感都有好的歸依。生活就是這樣,在深深淺淺的路途里,有綠的樹,紅的花,白的云,還會遇有風雨,交織在了一起,不經意間已深入骨髓,便成了叫人難以忘掉的記憶。 走過四季的繁華與落寂,驀然回首中,已讓我深知:如何把歲月的安暖留在心上,如何將歲月的斑斕刻畫在光陰里。所有的經歷會讓我們在成長中走向成熟,所有的努力與付出最終都會給你一個清晰的回應。人生旅途中,欣然于每一場遇見,釋然于每一次別離,不說感傷,不道悲喜,人啊,就是在成長中變得堅強,在失敗中學會領悟,在荊棘與平淡中前行,在淡然的心態里體會生活的幸福與溫馨。 輕捻一朵花開,感知歲月安暖。在心中,種上一棵樹,讓四季顯蔥榮;藏有一份念,與念相偎相依。珍惜當下,安靜的做好自己,淺淺淡淡看紅塵,靜靜放逐那一程程山水,讓心在微笑中從容淡定,讓塵世隨陽光慢慢的老去。攜一片馨香的記憶,道一聲珍重,挽一縷歲月的淺笑,安暖著素心素筆,多年以后若能微笑著將它憶起,那都是曾經留下的一件件的美麗!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許昌城燃燒起綿綿衷琦語 與孟德口中淺淺沉吟的詩 解開 “銅雀臺”冰封千載的情思 司馬氏彈“臥龍愁”一曲 誰吐納天地的胸襟 添了幾分情癡 誰功蓋三分國的謀智 牽絆著紅塵情絲 誰在江東左岸 望著戀人姍姍來遲 眼中深藏已久的淚水 頃刻,決堤 風云際會的亂世 “貂蟬”與明月 相識的二十七天里 竹軒翁月下伏筆 在滄桑的宣紙上 寫滿 密密麻麻的甜蜜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11月底的周末著實有點冷,幸好陽光明媚,萬里晴空,陽光灑在身上還是暖暖的,小莉午飯后享受了一個睡到自然醒的美覺,有了睡眠的滋潤,她精神倍爽,繼續做上午沒有完成的家務,動作也比以往麻利許多,她是想著趕緊忙完,去看望她的母親。 樓下路口一輛小三輪貨車上金黃金黃的橙子看上去很誘人,幾個大媽在扎堆左挑右選。“給母親帶點吧”小莉心里這么想著,順手從車旁扯下一個袋子,挑揀起個大皮薄橙色好看的果子。 “甜不甜呀?”“酸不酸呀?”“能不能嘗一嘗呀?”三輪貨車聚集的人越來越多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賣橙子的年輕媳婦一邊幫著買主挑揀,一邊應對問答,“橙子保甜,我再切幾個,你們都嘗嘗。”“又大又甜的橙子嘍……”男賣主小伙兒不知一邊往路口的一個方向張望,一邊在不停地吆喝著。這對小夫妻看上去也就三十出頭,長相憨厚讓人舒服,給人一種踏實的感覺。 “這幾天檢查,你們還敢出攤,城管可要查的。”后面傳來一大媽聲音。小莉買好了橙子正要付賬轉身離開,看見剛說話的大媽,身穿黃色“環衛工”馬甲,把手里的笤帚斜靠在腳蹬三輪車旁邊,大約六十來歲,徑直走向這邊,準是沖著橙子來的。“難怪賣主小伙子一直張望,原來是怕城管來呀。”小莉解除了疑惑。 “大姨,謝謝您提醒!我們知道最近創建文明城市呢,白天沒敢出攤,這個點,估摸著城管也該下班了,嘿嘿,我這一直往西邊看著呢,他們來了,我就開車走人,咱也得支持他們工作不是?”小伙兒笑呵呵地看著環衛工大媽說道。“文明創建人人有責。”路過旁邊的一位老大爺接上話茬。“就這條路上,拉貨的大車特別多,以前我去市場買菜步行一個來回,鞋上一層灰,到家得先擦鞋,現在不一樣了,有灑水車了,不管幾個來回,鞋子都干干凈凈的。”一中年婦女一手拿著橙子,一手指著大路。“之前樓梯里堆放的雜物、破爛兒還有自行車,太礙事了,我家換個大冰箱,師傅們先幫忙清理的雜物才抬過去的;整治后呀,樓梯里干干凈凈,現在都養成習慣了,素質都提升了,大家都在保持維護,這居住環境看著都舒心。”“確實是這樣呀”……大家七嘴八舌談論著文明創建給居民帶來的變化和好處。 小莉的車就停在攤位旁邊的車位里,聽著他們熱火朝天的談論,不慌不忙打開后備箱,收拾著給母親帶去的東西,好像忘記了要趕著去見母親。小莉這邊開車踩油門正要出發,環衛工大姨透過車窗問道:“妮兒,你往哪邊走?”“我往東走”此時的小莉看時間不早了,有些著急了,“大姨,您要往哪邊走?”小莉心想還是問問大姨有什么需求吧,“我往西邊走,這買好了橙子,想趕著給大孫子送過去,怕他去他姥姥家了走了,我這三輪車車帶咋癟了,準是扎洞了,沒事,妮兒,你忙你的,我自己走過去吧,就是有點遠。”小莉哪能忍心看著這老人走遠路,老人著急趕路去見大孫子不和自己著急去看老母親一樣嗎?若要不是老人著急,也不會主動尋求幫助的。她一向很有同理心。“大姨,您上車吧,我送您去。”“不耽誤你事?”“沒事的,我順路,您上車吧。”小莉和環衛工大姨聊起家常,老家在哪里,家里有幾個娃,在哪里上班,說著聊著,不覺時間長,開車八分鐘的路程,送完大姨,小莉返回忙著趕往娘家。 一路上,小莉的大腦里浮現著買橘子時的場景,大家的言論對她很有觸動,以后不能再因為自己的車被路面積水濺臟而埋怨灑水車了,不能小“我”,要大“城”,埋怨自己情懷狹隘,不過今天她學雷鋒送了環衛工大姨一程,覺得可以抵消小“我”情懷,心里平衡多了。夕陽的余暉染紅了天空,時間不早了,繼續趕路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花蓮妥樂高長高方式
新北板橋中醫增高門診建議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新北永和小兒長高門診口碑好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68245

台長: h78rru66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