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4 19:41:0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三重中醫增高門診療程 》成人增高祕訣32240

無標題文件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南投國中成長門診評比,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彰化西醫成長門診建議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中西醫成長門診價格

足足寫了半小時,待點擊發表的時候,東西竟不翼而飛了,如此!很是無奈啊!靈感還能找回來嗎? >>>更多美文:隨感

男友生日文案感人一段話 1、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連起每句第一字) 2、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3、我一直都有這份心,今日卻感覺到了寫字的艱難。或許愛到深處本就無言,更何況我本就是一個不愿表達的人。到是我必須逼迫自己寫,對于愛寫文字的人而言,愛一個人就應該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里。何況,你是我的最愛,我也是你的全部。 4、撥動祝福的琴弦,為你唱出世界上最美妙的生日歌,點亮幸福的燭光,為你送上精美的禮物和蛋糕,祝你生日快樂,一帆風順,事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5、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6、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7、多年前的你在眾人的期盼中來到這個世界,今年的今天你依然是我期盼的主角,親愛的,生日快樂! 8、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我的靚仔男友,生日快樂! 9、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10、希望這一輩子年年今天都可以陪著你,生日快樂! 11、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關心你的愛人,祝你生日快樂! 12、想著你就是幸福的,看著你就是快樂的,說到你我就是夸贊的,見到你我就是燦爛的,養著你就是增值的,豬啊!生日快樂! 13、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愿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14、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祝福。衷心祝你快樂長駐,愿將一份幸福和好運悄悄捎給你,生日快樂! 15、我想不夢見你,可心里明明牽掛你;我想不牽掛你,可心里明明想著你;我想不想著你,可心里明明喜歡你;我想不喜歡你,那明明是自己騙自己!生日快樂! 16、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17、再好的陽光都不如今天明媚,再美的日子都沒有今天特別,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18、一顆真心,飽含著所有情誼,所有思念;一聲祝福,蘊含了所有問候,所有祝福;愿快樂永遠屬于你,祝你生日快樂! 19、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20、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21、一天一個太陽,點燃新的希望;一天一個夢想,祝你幸福安康;一天一個故事,每個都不尋常;一天一份祝福;愿你每天好心情,快樂屬于你! 22、生活處處是考驗,無論時光如何連綿,愿我們的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愿我們的信任永遠,無論快樂還是悲傷,愿我們的真愛永遠,無論貧窮還是富有,愿我們的幸福永遠,也愿你生日快樂! 23、難忘是你我純潔的愛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24、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愿電波駕著我的祝福: 幸福, 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 天天愉快! 25、睜大你雙眼,請看藍藍天,白云是浪漫,清風伴纏綿,花香在彌漫,幸福在呼喚,祝福在今天,饋贈你祝愿,愿你好運連,幸福在天天!祝生日快樂! 26、秋水淡淡送你一聲祝愿,愿你的生活多彩斑斕;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溫暖,愿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燈火閃閃送給一把平安,愿你的快樂長掛臉邊,生日快樂! 27、淡淡寒風吹動歲月的風鈴,時間的記憶又奏起了生日的快樂,平日里忙忙碌碌的你,今天終于可以輕松一下身心,享受一下甜甜蜜蜜,親愛的,生日快樂。 28、沒有足夠的語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沒有足夠的方式能表示我對你的關懷,沒有足夠的春宵能與你共度,明媚的早晨,溫馨的夜晚,對你我有無限的思念!生日快樂! 29、運動別發懶,小心肥肉找上你;工作別發懶,小心老板開除你;愛情別發懶,小心戀人甩了你;聯系別發懶,小心我要報復你。再不聯系,吃飯付款就找你!祝生日快樂! 30、我用我的情意做蛋糕,用我的真心做蠟燭,用我對你的愛點亮它,衷心地說聲: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永遠愛你。 男友生日感動他的文案 1、向鳥兒借一份快樂,送你;向風兒借一點自由,送你;向云兒借一絲浪漫,送你;向雨兒借一陣涼意,送你;在生日來臨之際,愿你快樂歌唱,自由呼吸。 2、送給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3、又到你的生日了,是不是在煩惱又長大了一歲呢?還記得你去年生日時的開懷笑臉,希望你永遠能那么的快樂、永遠那么有活力!生日快樂小壽星! 4、一顆真心,飽含著所有情誼,所有思念;一聲祝福,蘊含了所有問候,所有祝福;愿快樂永遠屬于你,祝你生日快樂! 5、祝賀話語有萬千,吳門嬌女賽天仙,麗質高雅令我贊,香氣飄入我心間,生日蠟燭紅紅燃,日思夜想總難眠,快請月老把線牽,樂聲悠悠并蒂蓮。 6、我希望能和你相依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著,但今天你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樂。 7、生命只有一次,愿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生日只有一天,愿你時刻開心每分每秒。祝福只有一條,給你一個健康平安的金鐘罩!生日快樂! 8、睜大你雙眼,請看藍藍天,白云是浪漫,清風伴纏綿,花香在彌漫,幸福在呼喚,祝福在今天,饋贈你祝愿,愿你好運連,幸福在天天!祝生日快樂! 9、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愿快樂擁抱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10、你知道為什么我比你晚出生嗎?那是因為我為了慶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誰知道一醒來,居然看不見你了,還好現在我總算找到你了,生日快樂! 1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12、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毫光,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限的思念與祝福,并祝你生日快樂! 13、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符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愿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14、年度最熱門的話題是鋒芝戀,最流行的小說是穿越體,最流行的電視劇是宮,那么我和你之間最流行的一句話是什么,你知道嗎,那就是我愛你啊!老公,生日快樂! 15、也許是緣分,命運安排你我相遇!你是讓我欣賞的那種人,似乎很久以前,我就已熟識你了你。也許這一生,你就是我的鐘愛。 16、想你想你想著你,睜開眼睛想見你,愛你愛你愛著你,全心全意交給你,念你念你念著你,好想和你在一起,逗你逗你逗著你,開心快樂送給你!生日快樂!。 17、親愛的,我每天都在為你祈禱,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在關心你。在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真心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18、蠟燭點起來,歌聲響起來,手掌拍起來,今天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我的祝福來到你的身邊。無需鮮花陪伴,現在的你最鮮艷;無需蜜語甜言,現在的你最開懷。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無限! 19、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跡的話,我寧愿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 20、送你一碗長壽面,不咸也不淡,吃了長壽面,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21、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愿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22、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打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3、在這個快樂的世界,有個快樂的我,利用快樂的時間,給快樂的你發短信。非常快樂的告訴你,一個更加快樂的事,我愛你“喜洋洋”,就象“灰太狼愛紅太狼”!親愛的,生日快樂! 24、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里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5、生日到,心情妙,短信祝福先送到;許個愿,吃蛋糕,幾句文字問個好;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事業步步高! 26、化我的祝福,為繁星點點,閃在漆黑的夜空、閃在朦朧的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增加你的快樂、無憂,凈化你的煩惱、無愁。祝你生日快樂! 27、想著你的容顏,我夜不能寐,想著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弄亂了自己!思念雖然是緩緩的傷,但是我會把傷害留在心底,把笑容留給你!老公,生日快樂! 28、距離因擁抱而拉近,天氣因擁抱而溫暖,呼吸而擁抱而急促,心跳因擁抱而猛烈,空氣因擁抱而凝固,時間因擁抱而停止。生日,你欠我一個擁抱哦! 29、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0、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愿你:一天一天,天天快樂;一時一時,時時微笑;一分一分,分分愉快;一秒一秒,秒秒幸運。 男友生日文案 1、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2、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3、太陽因為你而更加溫暖,月亮因為你而更加皎潔,星星因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為你而更加有意義,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4、每一顆星星裝點著時間,每一個微笑祝福著歲月,用愛打一個蝴蝶結在燭光中,用心送一句愛的問候在甜蜜中,祝你生日幸福快樂。 5、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6、在你生日的時候,我會送你一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會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獲我的祝福吧。 7、祝福加祝福是許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8、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斗、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9、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10、因為愛,距離逐漸靠近;因為情,隔膜漸漸遠離;因為你,真情慢慢衍生;因為你,愛情悄然降臨;于是,生活越來越美麗。親愛的,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 11、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帶給你新的幸福。 12、今天是你的生日,送你一輛奔馳,太貴;請你吃飯,浪費;看演唱會,買票還得排隊;給你打電話,手機還要欠費,忍痛拔了一毛,給你發條短信,生日快樂! 13、風雨同舟后的愛情,是經過歲月的洗禮,它就像一棵千年不倒的老樹,一直聳立在那里延曼著子子孫孫,你我就是這種情,謝謝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14、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我的靚仔男友,生日快樂! 15、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愿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16、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17、我把我的愛存入生命的銀行,謹慎地寫上你的名字,這樣就好了,我的愛可以隨時存入其中!密碼是你的生日,那樣就好了,我的愛你可以隨時取走! 18、春風輕輕推開窗欞,繁星閃閃照著心房,夜鶯悄悄掠過樹梢,月兒慢慢繞到屋頭。我急吼吼的渴望去喝你生日的美酒,祝你身體健康,快樂永留! 19、歲月如火點亮你青春的笑顏,時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當流星劃過一道流彩,生日燭光里,燭語快樂平安將記載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20、鮮花代表我對你的相思情意,巧克力代表我祝你的生活甜蜜,短信代表我送你的真心禮品。祝親愛的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2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四層的蛋糕送給你:一層是幸福的生活,二層是健康的身體,三層是浪漫的情懷,四層是溫馨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2、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23、或許你其真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24、生日快到了,預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癡情的你永遠幸福! 25、天邊的色彩是想你的云霞還是你流轉的火焰,為什么我總是讓時間在哪個方向發呆到整點,然后將心情一點一點蔓延到愛情的世界等你出現,親愛的,想你。老公,生日快樂! 26、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回,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涌成鮮麗欲燃的熾情,親愛的生日快樂! 27、今天你最大,美女給獻花;出門遭圍觀,疑是姜子牙;帥得沒了邊,舉頭望天涯;誰與你爭鋒,神仙不饒他。祝你生日快樂! 28、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29、窮的喝不起水,窮的交不起費,窮的吃不起飯,窮的就剩下碗,窮的渾身都累,窮的就剩下嘴;大方發條信息:祝你生日快樂。 30、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距離帶來的只有愈加猛烈的思念,我愛你,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關于晚霞的文案 1、黃昏的晚霞是一副美麗的畫卷,出自哪位名人之手?哦,是大自然賦予了它生命,使它如此美麗! 2、我來到坡下的河塘邊,觀賞起夏天傍晚的美景來,只見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映紅了一塘水,染紅了整片山。 3、云霞的形狀也多姿多彩。有時像團團的彩棉,有時象江面的波浪,它們變化得是那樣自然,那樣迅速,那樣瑰麗。 4、轉眼間,西天的最后一抹晚霞已經融進冥冥的暮色之中,天色逐漸暗下來了,四周的群山,呈現出青黛色的輪廓,暮色漸濃,大地一片混沌迷茫。 5、那霞,整整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直到天空全部暗下來,沒有一絲光亮時,才停止了它澎湃而富有激情的表演。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之中了。 6、晚霞可真美啊!美麗的晚霞映紅了半邊天,陽光從晚霞中探出小小的腦袋來,像久久不肯離去的客人,灑下陣陣金光做最后的告別。 7、霜天,顧名思義,天空的霜露聚結在一起的時候遮住了天,卻易消散晚霞,一日黃昏時的云彩。昏黃。 8、山鄉的黃昏是多么美啊!它是夕陽在一天中給山鄉畫出的最后一幅最成熟、最溫馨、最恬淡的畫卷,充滿了無窮的詩情畫意和生活氣息。 9、落日將云染成凄絕的艷紅,一眨眼,層層相疊的云,竟幻化成為朵朵耀眼的玫瑰,在天空里游移。 10、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1、它們正飛向太陽。她也向太陽游去。可是太陽下落了。一片玫瑰色的晚霞,慢慢地在海面和云塊之間消逝了。 12、最美的一刻便是晚霞快要消失的樣子,就像一朵碩大的蓮花,怒放在天的西邊,作最后的謝幕! 13、突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紅霞,紅霞的范圍慢慢擴大,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把西邊的天空染紅了。 14、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15、我們等了很久,只見東方的天邊呈現出一種奇特的淡藍色。緊接著,出現了紅色的朝霞,那朝霞,看上去就像一位穿著紅色紗衣的仙女,美麗極了! 16、夕陽西下,晚霞映紅了半邊天,又反射到江中,江水霎時變成了紅色!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江中,美麗極了! 17、漸漸地,太陽變得更紅了,像一個快樂的孩童。歪著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 18、剎那間,萬簇金箭似的霞光,從云層中迸射出來。那些吸飽了霞光的云朵,鮮紅鮮紅的,在晨風輕輕吹送下,漸漸飄散了。 19、金色的霞光,猶如一只神奇的巨手,徐徐拉開了柔軟的帷幕,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 20、綠色一片的大山、森林,候鳥們就高高地站在這一切之上,再往上就是黃昏時候的落日,遙遠絢麗的晚霞。 21、瑞雪小筑,夕陽的光輝爛漫。燦爛的晚霞在天邊盛放,血色一般染紅了清明的天際。 22、西邊天際嵌著一枚火紅的夕陽正默默地燃燒著,它周圍的流動的云彩被灼成了紅色,余暉映照在千山萬嶺上,似涂上了一層薄薄的金輝。 23、傍晚,我出去玩,忽然覺的被籠罩在一種奇麗的景色之中。我發現天空被那一層深紅色的云塊。時而象兔子,時而像雄獅,那條光柱透過云層。 24、晚霞真像一位愛美的小姑娘,一會兒換上火紅火紅的大棉襖,一會兒換上橙艷艷的花圍裙,真是變幻莫測、千姿百態呀! 25、天是一片青色,幾片桔紅色的朝霞稀稀疏疏地分布在天空中,慢慢地朝霞的范圍擴大了,顏色由桔紅變成鮮紅。 26、霞光的范圍慢慢地縮小,顏色也逐漸變淺了,紫紅變成了深紅,深紅變成了粉紅,又由粉紅變成了淡紅,最后終于消失了。 描寫晚霞的文案 1、紅日西沉,天色逐漸暗了下來。西邊,燒起了一片火紅的晚霞……天空的色彩真是美妙呀!近處一片紅色,把深藍色的天空映照得格外艷麗。 2、那霞,整整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直到天空全部暗下來,沒有一絲光亮時,才停止了它澎湃而富有激情的表演。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之中了。 3、突然,天邊噴出一道燦爛無比的霞光,剎那間,天空都被染成了深紅色,就像是一片波瀾壯闊的紅色海洋,十分壯觀,真是“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觀”。此時,夕陽越來越紅了,紅得幾乎滴血,就像是一朵碩大的紅牡丹在天邊怒放,盡情的噴芳吐艷。這一刻,她的美麗讓我忘記了身邊的一切。 4、夕陽西下,晚霞映紅了半邊天,又反射到江中,江水霎時變成了紅色!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江中,美麗極了!多彩的晚霞在奇妙地變幻著,顏色越變越深,最后變成濃墨畫似的幾筆,更顯得神奇嫵媚。 5、漸漸的,我發現,那亮亮的燈,正是那一團團燃得正旺的火團!它們有的像一團甜甜的草莓味棉花糖;有的像一位和藹的慈母;有的像一個巨大的石塊;有的像一座雄偉的宮殿;有的像一頭兇猛的獅子;有的一絲一縷的,如美麗的綢緞。它們燃燒著,燃燒著;它們蹦跳著,蹦跳著;它們移動著,移動著;它們用愈來愈旺的火團不斷地洗刷著逐漸變暗的天空,使天空漸漸變暗之時,維持著從未變過的亮度。是火燒云! 6、看,太陽用它那剩余的光輝渲染著它周圍的云彩,使它們不想昔日那樣潔白無瑕,變得豐富多彩。它們由紫變紅,由紅變橙,由橙變黃……晚霞也是變幻莫測的,它們在微風的吹拂下,一會兒變成兇猛的大獅子,一會兒又變成溫順的小白兔;一會兒變成狂奔的野馬,一會兒又變成正在休息的烏龜;一會兒變成……它們和湛藍的天空構成了和諧的一幕。 7、此時淡藍的天中飄著幾團淡火,粉紅粉紅的,如一個個溫柔而含情脈脈的少女。它們移動著,奔跑著。它們或跳,或跑,或走,或倚靠著周圍的樓房。正是這一幕吸引了我。我趕快爬到半山腰,這時,那云變了。 8、晚霞,這美麗的景色,宛如一條鮮艷的紅綢子掛在天邊,染紅了山、映紅了海、照紅了我的小心窩。每一次我去欣賞這美麗的晚霞時,都好像喝了一杯香醇的美酒似的,沉醉在這迷人的景色里。 9、多彩的晚霞在奇妙的變幻著,顏色越來越深,最后變成濃墨畫似的幾筆,更顯得神奇嫵媚。 10、太陽拖著疲憊的身體即將離開,云朵紛紛到來,送送太陽。太陽的亮光給云朵披上了彩衣,離著太陽近的云彩衣的顏色亮一些,艷一些;遠的則是藍紫色或暗紅色。剎那間,天空變成了彩色,不但只有藍色,還有金黃色、粉紅色、金紅色、暗紅色和藍紫色,像是彩虹被剪斷,再被貼到各處。這時,晚霞猶如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漲紅了臉,姍姍而來。 11、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百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12、太陽剛剛落山,天上就出現了紅紅的晚霞,晚霞堵住了太陽,小鳥也回家了,晚霞形成了長方形,天上好像變顏色了一樣,藍天變成了紅天,天上也慢慢的黑了下來,路上的行人都望著金黃色的晚霞,人們都迷住了晚霞,晚霞給小孩帶來了快樂,今天的晚霞太美了。 13、不過,又有一些整塊整塊的大云彩緩緩的挪著腳步向它而來。這次,它怎么也弄不掉它們了。于是,它俏皮的撥開一點云層,將自己的頭伸出來,雙眼左看看,右看看,想在入睡前再看看這個世界。它坐在云彩上面,指揮著它們,漸漸向地平線飛去,太陽坐在仙境般的云椅上,享受著,環顧著這個它曾經照亮的世界。現在,霞光只剩下了一小半了,就像是天狗吃月亮一般,一點一點的消失在西方的天空。 14、夕陽西下時,天空中出現了許多云霞。云霞的形狀變化多端,尤其是云霞的顏色,變化極多。滿天的云霞一會兒像百合色的團團棉花,一會兒像金色的波浪。最有趣的是那兩朵云:一朵像一抹半灰半紅的胭脂,一朵像紫檀色的雞冠花,整個天空都顯得色彩繽紛。變化無窮的云霞,使天空充滿了瑰奇的神秘色彩。 15、天是一片青色,幾片桔紅色的朝霞稀稀疏疏地分布在天空中,慢慢地朝霞的范圍擴大了,顏色由桔紅變成鮮紅。 16、天上是一片金光,黃黃的,像皇帝送的金色圣旨,像魔術師抹上一層金色,引人注目。形態奇妙無比,難以言狀,有的像小馬在天空在奔跑,一會兒不知跑到哪里了,漸漸地消失了;有的像一頭勤勞的牛,在為人們在耕地,耕了一會兒趴下睡覺去了;有的像貪吃的小白兔在吃蘿卜,高興極了;有的像一個人,彎著腰對著美景贊美不絕;有的如金色的田地;有的如奔騰的黃河,流入一望無際的大海里;有的像一頭雄獅,高傲地立著,如同打了一場激烈的戰斗凱旋歸來。 17、回家想起晚霞,印象最深的是那奇幻的變化,好像一個萬花筒一樣,無論是色彩還是形狀,一直都在變,有時像一匹金黃色的駿馬,不知疲倦地奔騰在空中;有時像一只金紅色的雄雞,在報曉黃昏的到來;有時像一個羞澀的少女,在天空中漫步。有時又像一條彩色的絲帶,漂浮在空中,又悄悄地飄進了我的心里。 18、天空好似一張畫紙,讓晚霞這只神奇的畫筆在上面任意的揮灑。夕陽慢慢地從地平線上消失,周圍的光也慢慢地被黑暗代替。照耀大地一天的太陽似乎累了,天地漸漸沒有了任何的嘈雜聲,一切漸漸的回歸寧靜。 19、漸漸地,黑云又散開了,太陽把溫柔的陽光又反映到地面,那光線一點兒也不刺眼。花啊、樹啊、草啊,都染上了一層桔紅的顏色,連我自己也成了桔紅的,沐浴在晚霞中,真是心曠神怡!我真想放開喉嚨唱一支歌,表達我心中難以抑制的感情。我真想吟誦一首小詩,贊美這黃昏綺麗的美好景象。 20、天空中忽然出現了兩朵潔白的云朵,可霎間又被霞光染紅了,它們還是繼續地向前移動。離我越來越近了。呀!前面那一朵云多像一只狐貍,尾隨在后的不正像一只兇惡的老虎嗎。我望著天空的造型,我不禁想起《狐假虎威》這則寓言故事,就在我正想再仔細欣賞時,它們就消失了。 21、不僅是天空,連接收到它們亮光的屋子也充滿了情趣,黑黑的屋子在靠近窗子的地方,瞬間被染成了粉紅色,窗子的形狀,投射在了地板上,有點不規則,像兩座小山;這兩座小山的周圍,鑲著一道鍍金的邊兒,金光閃閃,格外耀眼,整個屋子里,有了一種富麗堂皇,蓬蓽生輝的氣息。 22、天邊的晚霞好似千變萬化的魔術師,一會兒變成美若冰霜的仙女來向我招手,一會兒變成童里會說話的小白兔可惜剛要張口,就被兇悍的大灰狼嚇跑了,緊接著大灰狼也跟隨著小白兔跑了過去,一會兒又變成了會唱歌兒個夜鶯…… 23、晚霞,它裝扮著天空和大地,村莊、田野、道路都被涂上淡淡的紅暈,就連垂柳也被鑲上一道金紅色的光亮的邊。 24、晚霞還像一位魔術師,它的“魔術表演”可精彩了,一會兒一個樣:有時像一團團棉花糖,有時像一群群奔跑在大草原上的綿羊,有時會變成一層層紅色的輕紗,有時還會變成一團團燃燒的火焰……它們變化得那么美麗,那么自然,那么迅速,那么奇妙。 25、霞光的范圍慢慢地縮小,顏色也逐漸變淺了,紫紅變成了深紅,深紅變成了粉紅,又由粉紅變成了淡紅,最后終于消失了。 26、當我感到惋惜時,天空中又出現了一幅精彩的畫面,畫上一只可愛的大熊貓——人類的一級保護動物,后面跟著緊追不舍的獵人,正當獵人要開槍時,我激動地喊“快跑”!也許是大熊貓聽懂了我的語言,敏捷地爬上竹子,一步登上了天空,就在我想看看結果時,大熊貓和獵人已經無影無蹤了。 27、一天傍晚,我外出散步,忽然覺得被籠罩在一種綺麗的景色之中了。舉目望西邊的天際,我發現那塊玫瑰色的云塊在天空徐徐變幻著形狀——時而像巨人,時而像雄獅,時而想染了多種色彩的山巒,那橙黃色的光柱透過云層,直射大地,猶如天幕拉開,一場壯美的舞劇即將開始,我被這迷人的景象陶醉了。 28、那一朵朵微薄的云彩中竟有這樣大的力量,使整個天空,因它們而明亮。恰在這時,幾只鳥兒映著霞光在河面上飛過。真可謂“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29、火燒云是由太陽的紅光所折射到云上形成的,遠看太陽越來越紅了,旁邊的云寶寶像用了化妝品一樣,臉蛋紅彤彤的,非常漂亮,而且就連老爺爺的小白豬都變成了小金豬、紅公雞變成了金公雞、紫母雞變成了粉母雞。 30、突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紅霞,紅霞的范圍慢慢擴大,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把西邊的天空染紅了。 描寫晚霞的優美文案 1、夕陽西下時,天空中出現了許多云霞。云霞的形狀變化多端,尤其是云霞的顏色,變化極多。滿天的云霞一會兒像百合色的團團棉花,一會兒像金色的波浪。最有趣的是那兩朵云:一朵像一抹半灰半紅的胭脂,一朵像紫檀色的雞冠花,整個天空都顯得色彩繽紛。變化無窮的云霞,使天空充滿了瑰奇的神秘色彩。 2、又有一些整塊整塊的大云彩緩緩的挪著腳步向它而來。這次,它怎么也弄不掉它們了。于是,它俏皮的撥開一點云層,將自己的頭伸出來,雙眼左看看,右看看,想在入睡前再看看這個世界。它坐在云彩上面,指揮著它們,漸漸向地平線飛去。太陽坐在仙境般的云椅上,享受著,環顧著這個它曾經照亮的世界。現在,霞光只剩下了一小半了,就像是天狗吃月亮一般,一點一點的消失在西方的天空。 3、天空中突然出現了兩朵潔白的云朵,可一剎那間,它們又被霞光染紅了,它們繼續向前面移動,離我越來越近了。啊!這前面的一朵云多像一只小兔子,只見它左手挎著一只竹籃子,右手拿著一朵大蘑菇,飛快地向前跑,尾隨而后的是一只兇惡大虎。眼看大老虎張開大嘴就要吃到小兔子時,小兔子聰明極了,躲進云里,就這樣,它們消失了。 4、當我感到惋惜時,天空中又出現了一幅精彩的畫面,畫上一只可愛的大熊貓——人類的一級保護動物,后面跟著緊追不舍的獵人,正當獵人要開槍時,我激動地喊“快跑”!也許是大熊貓聽懂了我的語言,敏捷地爬上竹子,一步登上了天空,就在我想看看結果時,大熊貓和獵人已經無影無蹤了。 5、太陽漸漸的從高處往下落,漸漸地,漸漸地,太陽的光芒能看清了,慢慢的,慢慢的,太陽變紅了。晚霞的形狀多姿多彩。天上有時會有一些奇怪的晚霞,比如一只雄鷹展翅高飛,一只小兔子蹦蹦跳等。 6、漸漸的,我發現,那亮亮的燈,正是那一團團燃得正旺的火團!它們有的像一團甜甜的草莓味棉花糖;有的像一位和藹的慈母;有的像一個巨大的石塊;有的像一座雄偉的宮殿;有的像一頭兇猛的獅子;有的一絲一縷的,如美麗的綢緞。它們燃燒著,燃燒著;它們蹦跳著,蹦跳著;它們移動著,移動著;它們用愈來愈旺的火團不斷地洗刷著逐漸變暗的天空,使天空漸漸變暗之時,維持著從未變過的亮度。是火燒云! 7、突然,天邊噴出一道燦爛無比的霞光,剎那間,天空都被染成了深紅色,就像是一片波瀾壯闊的紅色海洋,十分壯觀,真是“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觀”。此時,夕陽越來越紅了,紅得幾乎滴血,就像是一朵碩大的紅牡丹在天邊怒放,盡情的噴芳吐艷。這一刻,她的美麗讓我忘記了身邊的一切。 8、那一朵朵微薄的云彩中竟有這樣大的力量,使整個天空,因它們而明亮。恰在這時,幾只鳥兒映著霞光在河面上飛過。真可謂“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9、晚霞的色彩是火艷的,氣氛是熱烈的,對我們的感染是強烈的。看看這里的天空,像正在燃燒的火焰,像一個美麗的仙女穿著火紅的裙子向你走來。這時候的感覺像整個身子被火焰所包圍,四周火辣辣的,讓你感覺在太上老軍的煉丹爐里翻液著,跑著。那顏色有大紅,橙紅,金黃,杏黃……就是把全世界最好最鮮艷的水彩都灑上去了,也沒有晚霞這么絢麗。動人。明亮。色彩濃烈。 10、傍晚時分,我站在涼臺上,望著天空出神。太陽掛在樹叉上,收起了耀眼的光芒,像害羞的小泵娘似的,突然,天邊出現的一道紅霞,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轉眼間,西邊的天空都被染紅了。 11、正當太陽快沉沒的時候,它又射出了更加絢麗的色彩,天空中的色彩快速變幻。時而紅,時而淡藍中夾雜著紫色;時而又在紅色中有著藍金兩色,太陽已經完全下沉,可天空中的余暉仍未散去。直到月亮升起老高才漸漸變淡。 12、天上是一片金光,黃黃的,像皇帝送的金色圣旨,像魔術師抹上一層金色,引人注目。形態奇妙無比,難以言狀,有的像小馬在天空在奔跑,一會兒不知跑到哪里了,漸漸地消失了;有的像一頭勤勞的牛,在為人們在耕地,耕了一會兒趴下睡覺去了;有的像貪吃的小白兔在吃蘿卜,高興極了;有的像一個人,彎著腰對著美景贊美不絕;有的如金色的田地;有的如奔騰的黃河,流入一望無際的大海里;有的像一頭雄獅,高傲地立著,如同打了一場激烈的戰斗凱旋歸來。 13、漸漸的半邊天開始由白變紅,仿佛有一群天兵在天上舉著火把準備出征殺敵。天上的星星若隱若現。這彩霞嵌著鉆石般的星星,像中國的紅綢緞上繡了鉆石在陽光閃著扎眼的光茫。那紅色又漸漸變成了黃色,黃色的光茫閃爍得牛不再在低頭吃草,鷹不再鳴叫了。我們都被這美不勝收的景色給吸引住了。天染成了紫色時,我們恨不得下去拿臺相機拍下永遠收藏。可又不想離開這美麗而又奇特的景色。太陽越下去,晚霞就越美,而存在的時間也越短。 14、不僅是天空,連接收到它們亮光的屋子也充滿了情趣,黑黑的屋子在靠近窗子的地方,瞬間被染成了粉紅色,窗子的形狀,投射在了地板上,有點不規則,像兩座小山;這兩座小山的周圍,鑲著一道鍍金的邊兒,金光閃閃,格外耀眼,整個屋子里,有了一種富麗堂皇,蓬蓽生輝的氣息。 15、傍晚,天空中出現了一朵朵火焰般燃燒著的晚霞,晚霞呈四邊形,一片片、一簇簇,在太陽的映射下發出金燦燦的光芒。漸漸地,晚霞的變成了一團小小的火焰,然后越來越大,上半部分的顏色逐漸邊淡,下半部分越來越紅,最后竟然變得如同鮮血一樣紅。站在火焰晚霞下的我仿佛站在火爐邊,多溫暖呀! 16、此時淡藍的天中飄著幾團淡火,粉紅粉紅的,如一個個溫柔而含情脈脈的少女。它們移動著,奔跑著。它們或跳,或跑,或走,或倚靠著周圍的樓房。正是這一幕吸引了我。我趕快爬到半山腰,這時,那云變了。 17、天邊的晚霞好似千變萬化的魔術師,一會兒變成美若冰霜的仙女來向我招手,一會兒變成童里會說話的小白兔可惜剛要張口,就被兇悍的大灰狼嚇跑了,緊接著大灰狼也跟隨著小白兔跑了過去,一會兒又變成了會唱歌兒個夜鶯…… 18、今夜的晚霞是多么浪漫,多么迷人。你如果站在草地上,往天上看,就像七仙女各自撒下的帷幔。還像幾個晚皮的孩子把天空當成畫板,用顏料點成晚霞。白天時藍藍的天,像潑上了藍顏料,可晚上的天是那樣浪漫,迷人。天空就變成謎一樣的宮殿。有些云是藍的,金的,紅的,紫的……像彩虹姑娘走過時把天染成了彩色的。 19、天空好似一張畫紙,讓晚霞這只神奇的畫筆在上面任意的揮灑。夕陽慢慢地從地平線上消失,周圍的光也慢慢地被黑暗代替。照耀大地一天的太陽似乎累了,天地漸漸沒有了任何的嘈雜聲,一切漸漸的回歸寧靜。 20、哦,晚霞就像是俊俏的舞女,在云霧飄渺之中展現她的風采;晚霞就像是奢享的皇帝,在金碧輝煌之中聆聽優美的旋律;晚霞就像是光潔的玉盤,在云海之中放射它的光芒;晚霞就像是飄逸的絲巾,在風雨之中隨意游動……晚霞啊,你是多么的變化無常。呵,一會兒光芒萬丈,一會兒又收斂了許多,真令我眼花繚亂。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RR111VE15EVVE


苗栗兒童增高門診價格
嘉義妥樂高是真的嗎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5290新竹小兒增高門診有效 》成年人增高的秘密16804

台長: h78rru66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